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1:05 ET on CBS Jim Nantz/Tony Romo LA Chargers(12-4,AFC 5th) vs BAL Ravens(10-6,AFC 4th) 本季交手:Week 16 Ravens 22:10 Chargers 兩隊先前的這次對戰相當關鍵,烏鴉獲勝後讓他們反超鋼人,且最後拿下分區王座 成功重返季後賽,對電光人來說則是因為這一敗使他們從AFC頭號種子掉到外卡戰 這次交手中Rivers被烏鴉的防守整得很慘,就看今天能否做出調整 電光人本季雖然仍不受到LA球迷的喜愛,但有趣的是這似乎也幫助到他們的客場戰績 在美西天王山之戰也漂亮擊退了Patrick Mahomes的酋長隊 老將QB Philip Rivers領導著球隊的進攻,搭配WR Keenan Allen/Tyrell Williams 跑陣方面也有好消息,Melvin Gordon跟Austin Ekeler都能上場,唯一隱憂就是年輕 TE Hunter Henry仍需休息,只能靠另一個老將Gates撐住了 烏鴉這邊則有一個起起伏伏的賽季,季中藉由Joe Flacco受傷的契機扶正了第一輪選進的 QB Lamar Jackson,而他能自己當RB的進攻方式也為烏鴉注入了一股活水 大量增加跑陣進攻穩定取分,搭配不錯的防守來拿下勝利 獲勝的隊伍將前往Foxboro面對第二種子愛國者隊 Inactives LAC BAL RB Troymaine Pope QB RG III G Forrest Lamp WR Jordan Lasley LB Jatavis Brown CB Tavon Young C Cole Toner FB Patrick Ricard WR Dylan Cantrell OLG Tim Williams DE Anthony Lanier LG Alex Lewis NT Brandon Mebane OL Zach Sie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7.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6798014.A.314.html
1F:推 Ginola: Romo 聲音比平常更啞 01/07 02:09
※ 編輯: Muting46 (180.177.97.249), 01/07/2019 02:10:24
2F:推 bicedb: ... 01/07 02:11
3F:→ chadtracy: 一早就掉球...還好撿得回來 01/07 02:11
4F:→ Muting46: 算是Lamar的日常了XD 01/07 02:12
5F:推 Ginola: Lamar 目前缺陷不是選秀前講的傳球,而是容易掉球XD 01/07 02:14
6F:→ chadtracy: 其實Lamar的傳球還是有問題...只是掉球問題更大= = 01/07 02:17
7F:→ chadtracy: 如果遇到阿熊那種DE跟LB強的球隊,問題就會更明顯 01/07 02:17
8F:推 Honorguard06: 馬上又來一次 01/07 02:18
9F:→ chadtracy: ............ 01/07 02:19
10F:→ Honorguard06: 連兩個Play掉球,這也太會Fumble 01/07 02:19
11F:推 bicedb: 緊張? 01/07 02:20
12F:→ chadtracy: 又來一次... 01/07 02:20
13F:推 Ginola: .........誇張 01/07 02:20
14F:推 raysbuck: 這Fumble 01/07 02:20
15F:→ bicedb: 再一次 01/07 02:20
16F:→ Muting46: 終於出事了 01/07 02:20
17F:→ chadtracy: Dixon這個問題也是好幾次了 01/07 02:20
18F:推 noahlin: BAL是沒睡覺嗎... 01/07 02:21
19F:推 stee7ers123: 電光防守兇喔 01/07 02:21
20F:→ chadtracy: 有點太興奮過頭了... 01/07 02:22
21F:→ chadtracy: Gordon看來受傷了 01/07 02:23
22F:推 bicedb: 啊.. 01/07 02:23
23F:→ chadtracy: 被自己的RG絆到腳 01/07 02:23
24F:推 Maggot5566: Gordan下去就不用玩了 01/07 02:24
25F:→ chadtracy: 電光今天的防守策略是對的DE跟LB做好內線,穩穩的就好 01/07 02:26
26F:→ chadtracy: Gordon回休息室了 01/07 02:26
27F:→ chadtracy: 一碼守住了 01/07 02:27
28F:推 stee7ers123: 看烏鴉比賽沒Flacco就是少了點味道 01/07 02:29
29F:推 chadtracy: 這季第一次Gus Bus掉碼數...... 01/07 02:32
30F:→ Muting46: Bosa sack 01/07 02:33
31F:推 bicedb: 跑大的 01/07 02:34
32F:→ chadtracy: 這場看起來烏鴉難打了...電光節奏捉得很好 01/07 02:34
33F:推 noahlin: Lamar Jackson看來這場在繳學費 01/07 02:35
34F:→ chadtracy: 是的,所以如果學費繳太多,第四節Flacco有可能會上來 01/07 02:35
35F:→ chadtracy: 而這也是烏鴉的另一個戰術,突然變陣看你怎麼玩 01/07 02:36
36F:推 chadtracy: 現在電光只差一個Big play如果發生了,烏鴉就麻煩了 01/07 02:41
37F:推 vancanucks: 這進攻…… 01/07 02:42
38F:→ chadtracy: 不意外啦,RG這邊光檔Joey Bosa根本沒法開洞出來 01/07 02:44
39F:推 vancanucks: 跑陣被堵死 傳球也不行 01/07 02:44
40F:推 Maggot5566: 半場沒有一個TD的話Flacco應該就會上來 01/07 02:45
41F:推 chadtracy: 開場的時候Flacco有上來跑Snap. 01/07 02:46
42F:推 vancanucks: 亂傳… 01/07 02:54
43F:推 Honorguard06: INT 01/07 02:56
44F:推 vancanucks: flacco可以開始熱身了 01/07 02:57
45F:推 Maggot5566: 太瞎了 01/07 02:57
46F:推 bicedb: lol 01/07 02:57
47F:→ Lmkcat: 傳over 01/07 02:58
48F:→ bicedb: 要看電光人能不能突破了 01/07 02:58
49F:→ chadtracy: Flacco跟RGIII在閒聊...一臉輕鬆..XD 01/07 02:59
50F:推 Honorguard06: Too many men XD 01/07 02:59
51F:推 noahlin: 這場感覺焦土戰了 01/07 03:01
52F:→ chadtracy: 其實就是在等哪時候電光 突破 01/07 03:01
53F:推 fcstone: 兩邊都在等big play的機會 01/07 03:02
54F:推 raysbuck: 烏鴉防守真變態 01/07 03:02
55F:推 bicedb: gordon沒事喔? 01/07 03:03
56F:推 edgelee: 烏鴉還沒過半場? 01/07 03:05
57F:推 chadtracy: 上護具,目前還能跑跳 01/07 03:05
58F:推 Maggot5566: 沒事 但是被限制住了 01/07 03:05
59F:→ chadtracy: 電光的守法就是,兩個S在中間看著Double team 01/07 03:06
60F:→ Maggot5566: 這一邊專注FG,另一邊專注Punt。 01/07 03:07
61F:→ chadtracy: 除非你Lamar自己衝側面,不然協防幾乎都守得到 01/07 03:07
62F:推 aibakoji: 烏鴉現在沒過半場 01/07 03:07
63F:→ chadtracy: 反正你又丟不準...TE我只要LB看得好就可以了 01/07 03:07
64F:推 bicedb: 剛剛Lamar前幾次就讓他衝 還拿到 01/07 03:07
65F:→ chadtracy: DE跟LB只要做好該做的壓迫就好...很簡單清楚的戰略 01/07 03:08
66F:→ aibakoji: 烏鴉的跑陣只剩下Lamar往兩側跑的route 01/07 03:08
67F:→ aibakoji: Lamar能拿到的原因都是防守球員已經散開後才能跑出來 01/07 03:09
68F:→ aibakoji: 他自己一開始就來跑結果不會比Dixon好 01/07 03:09
69F:推 chadtracy: 他其實不少球拿到的時候DE都已經衝進FL.. 01/07 03:11
70F:→ chadtracy: 通常這種球,就是看Snead或是Moore可不可以跑到 01/07 03:11
71F:→ chadtracy: 這場TE幫忙擋人都還沒衝出去,連救他的機會都沒有 01/07 03:12
72F:推 noahlin: 烏鴉完全沒有傳球太虧了 01/07 03:14
73F:→ chadtracy: 所以才說,下半場如果Flacco出來不要意外 01/07 03:14
74F:→ chadtracy: 現在的狀況就是烏鴉一定要有傳球的big play才有進攻  01/07 03:16
75F:推 isaac2104: 烏鴉真的要flacco 出來 沒看過傳球這麼慘的QB 01/07 03:17
76F:→ Maggot5566: 今天真多豬隊友 01/07 03:21
77F:推 bicedb: lol 01/07 03:21
78F:推 vancanucks: 電光ol太破了吧 01/07 03:22
79F:推 j02850: 烏鴉卡到不行 01/07 03:23
80F:推 chadtracy: 哪隊被這樣衝不會垮的XD 01/07 03:23
81F:→ chadtracy: 烏鴉今年也只有沒沖垮黑豹, 但黑豹後來XDDDD 01/07 03:24
82F:推 vancanucks: 有幾次根本直接開洞xd 01/07 03:24
83F:推 Lmkcat: 翼手龍好厲害 都不會破音 01/07 03:26
84F:→ chadtracy: 差兩個TD...這下有點硬了 01/07 03:27
85F:→ Muting46: 4/4 01/07 03:29
86F:推 isaac2104: 以烏鴉目前的進攻不是硬 根本沒救 01/07 03:29
87F:→ chadtracy: 比較理想的狀況大概在掉兩個Kick...但Lamar得追三個TD 01/07 03:30
88F:推 noahlin: Flacco要出來啦 Lamar傳球完全不行 01/07 03:30
89F:→ chadtracy: 我是覺得還好啦...對菜鳥第一次打playoff有啥好計較的 01/07 03:30
90F:→ chadtracy: 繳學費繳得多少而已...當年Flacco也是這樣 01/07 03:31
91F:→ noahlin: playoff應該沒有在練兵的吧 就想盡辦法贏下每一場啊 01/07 03:31
92F:→ chadtracy: 至於第一場戰神那就真的沒話可講了.... 01/07 03:31
93F:→ chadtracy: 烏鴉本來就是希望lamar少失誤就贏的...XDD 01/07 03:32
94F:→ noahlin: 上半場掉四個kick 下半場防守越來越累 要只掉兩個很難 01/07 03:33
95F:→ chadtracy: 其實嚴格講,上半場要不是Lamar失誤,真的只掉兩個 01/07 03:34
96F:推 a552: 電光的OL已經好很多了 01/07 03:35
97F:→ chadtracy: 我其實還是想到當初Weddle講的那句話,給他球就相信他 01/07 03:35
98F:推 noahlin: 要不要乾脆Flacco上來當QB Lamar留著當RB用 01/07 03:35
99F:→ Maggot5566: 給新人打半場外卡應該給夠面子了 01/07 03:36
100F:→ chadtracy: 先看第一波電光打得怎樣,就知道哈寶怎麼決定了 01/07 03:39
101F:推 edgelee: 至少會掉三分了.... 01/07 03:43
102F:推 bicedb: lol 01/07 03:43
103F:→ chadtracy: 看來真的得考慮了 01/07 03:43
104F:→ Muting46: Desmond King! 01/07 03:44
105F:推 edgelee: 守住 看進攻了 01/07 03:46
106F:推 raysbuck: FG Block!!!!!!!!!! 01/07 03:46
107F:→ chadtracy: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Tucker一樣從1x踢到6x的 01/07 03:47
108F:→ Muting46: 菜鳥Kicker被蓋火鍋 01/07 03:47
109F:推 Honorguard06: 連續sack 01/07 03:50
110F:推 vancanucks: 沒救了啦 還不換人 01/07 03:50
111F:→ chadtracy: Flacco上頭盔了 01/07 03:50
112F:推 edgelee: pass rush真猛 01/07 03:51
113F:推 Maggot5566: Lamar bye 01/07 03:51
114F:推 Lmkcat: Spin move!! 01/07 03:51
115F:推 Honorguard06: 換邊掉球 01/07 03:56
116F:推 bicedb: qq 01/07 03:56
117F:推 raysbuck: 單腳跳想偷FD被烏鴉的防守懲罰 01/07 03:56
118F:→ chadtracy: 想偷XDDD 01/07 03:57
119F:→ Muting46: Gates太貪啦 01/07 03:57
120F:→ Honorguard06: 還是Lamar 01/07 03:57
121F:→ bicedb: 讓老人偷一下不行嗎 01/07 03:57
122F:→ chadtracy: 他已經連兩次被同一個球員重拳槌球了 01/07 03:57
123F:→ Muting46: Green才對 01/07 03:57
124F:推 Lmkcat: 跳跳虎出車禍喇 01/07 03:57
125F:推 SoftBankHawk: FG GOOD 烏鴉開張 01/07 03:59
126F:→ chadtracy: 先追多少算多少了 01/07 03:59
127F:推 fcstone: 進攻模式都被摸透,這學費再繳沒意義了吧 01/07 04:01
128F:→ Muting46: almost picked 01/07 04:05
129F:推 raysbuck: 烏鴉防守太噁心 01/07 04:05
130F:推 SoftBankHawk: punt block 01/07 04:05
131F:→ chadtracy: Buck Allen Block punt 01/07 04:06
132F:推 Lmkcat: 要被守爆了 01/07 04:06
133F:→ Muting46: Ingram force a holding 01/07 04:08
134F:推 Ornatus: lamar今天完全不行 01/07 04:08
135F:推 aibakoji: Lamar跑了一個大的結果holding 01/07 04:08
136F:推 Honorguard06: FG No Good 01/07 04:09
137F:推 raysbuck: FG MISS 01/07 04:09
138F:→ raysbuck: 到嘴的肥肉丟掉了..... 01/07 04:09
139F:→ chadtracy: 靠...居然連Tucker都不準了, 這下真的麻煩大了 01/07 04:10
140F:→ Muting46: wow Tucker missed 01/07 04:10
141F:→ chadtracy: Tucker第一次季後賽miss 01/07 04:10
142F:推 aibakoji: Tucker這miss超虧 01/07 04:10
143F:→ chadtracy: 第一次掉PAT,關鍵平手失手,季後賽踢歪 Tucker今年真背 01/07 04:11
144F:→ chadtracy: 這樣還是兩個TD,而且士氣很傷 01/07 04:12
145F:推 SoftBankHawk: 下半場還沒有出現FD 01/07 04:13
146F:→ SoftBankHawk: 說完終於出現了XD 01/07 04:13
147F:推 Ornatus: 還要2次進攻,這樣很虧 01/07 04:13
148F:→ Ornatus: 電光攻過半場了 01/07 04:14
149F:→ chadtracy: Gates不貪功了,跑出去就好 01/07 04:14
150F:→ SoftBankHawk: Big Play終於出現了 01/07 04:15
151F:→ Ornatus: 慘了鴉鴉 01/07 04:15
152F:推 bicedb: 喔喔喔 01/07 04:15
153F:→ chadtracy: 這波應該掉了...後面Flacco得上來了 01/07 04:16
154F:→ chadtracy: inches... 01/07 04:18
155F:推 edgelee: 感覺是TD.. 01/07 04:18
156F:推 Lmkcat: 我也覺得是td 01/07 04:18
157F:推 aibakoji: 應該差一點 01/07 04:18
158F:→ chadtracy: 接到的時候球根人都沒過線 01/07 04:19
159F:→ Lmkcat: 要看被碰到的時候啊 01/07 04:19
160F:推 blackrx: 拜託來個TD吧!看兩邊一直射3分好無趣 01/07 04:20
161F:推 edgelee: 要回到第三結了嗎 01/07 04:21
162F:推 SoftBankHawk: call stand 01/07 04:21
163F:→ edgelee: 太 Drama了 01/07 04:22
164F:推 raysbuck: !!!!!!!!!!!!!!!!!!!!!!!!!!!!!!!!!! 01/07 04:22
165F:→ SoftBankHawk: TD…不過是烏鴉 01/07 04:23
166F:→ raysbuck: 烏鴉滿血復活 01/07 04:23
167F:推 chienming40: 這我看了什麼? 01/07 04:23
168F:→ edgelee: 要review TD或 Fumble 01/07 04:23
169F:→ chadtracy: 這啥鬼啦XDDD 01/07 04:23
170F:推 Ornatus: 是LA 01/07 04:23
171F:→ raysbuck: . 01/07 04:23
172F:→ SoftBankHawk: 判電光達陣有效 01/07 04:23
173F:推 bicedb: lol 01/07 04:24
174F:推 Pony5566: 達陣都會review吧 01/07 04:24
175F:→ Maggot5566: 現場觀眾應該被氣炸了。 01/07 04:24
176F:→ SoftBankHawk: 到底什麼狀況XD 01/07 04:24
177F:推 Lmkcat: .......... 01/07 04:24
178F:→ Muting46: 一陣混亂 01/07 04:25
179F:→ chadtracy: 這球應該要丟紅旗了 01/07 04:25
180F:→ Lmkcat: 這樣判幾乎是判死刑了 01/07 04:25
181F:→ Ornatus: 要倒秒嗎? 01/07 04:25
182F:→ Lmkcat: 我覺得不能算有效持球過線.. 01/07 04:25
183F:→ Maggot5566: 我看應該是LAC的TD。 01/07 04:25
184F:推 edgelee: 為什麼剛剛球是擺在1 yard 不是 幾inches? 01/07 04:26
185F:→ chadtracy: 這球最少就是沒過線...不可能判TD 01/07 04:26
186F:→ fcstone: 我覺得是4th down XD 01/07 04:26
187F:推 SoftBankHawk: 變4檔了 01/07 04:26
188F:推 Ornatus: 哈哈 01/07 04:26
189F:推 raysbuck: 4檔 主場空歡喜 01/07 04:27
190F:→ Lmkcat: 我覺得如果判td也太鬆 掉球之後應該要regain control吧 01/07 04:27
191F:→ SoftBankHawk: LAC TD 01/07 04:27
192F:→ Ornatus: 只是浪費了一點時間,LA一定衝的啊 01/07 04:27
193F:→ Maggot5566: 要拼嗎? 01/07 04:27
194F:推 chienming40: 烏鴨白高興了 01/07 04:27
195F:→ SoftBankHawk: 2pt-conv? 01/07 04:27
196F:推 Pony5566: 還是TD了 01/07 04:28
197F:推 blackrx: 不算,重來一次TD 01/07 04:28
198F:→ Ornatus: 連2分都拿 01/07 04:28
199F:→ raysbuck: 這個沒有給主場 真的好殘忍 01/07 04:28
200F:→ Ornatus: 要虐了 01/07 04:28
201F:→ Lmkcat: gg 01/07 04:28
202F:推 noahlin: 差不多了 01/07 04:28
203F:→ SoftBankHawk: 2pt-conv成功,這下差到三個scoring drive了 01/07 04:28
204F:→ chadtracy: Michael Pierce不在那就內線沒救了 01/07 04:28
205F:→ Pony5566: 轉換成功 鴉鴉感覺走遠了 01/07 04:29
206F:→ blackrx: 還多丟2分 01/07 04:29
207F:→ Maggot5566: 烏鴉GG了,死都不壓上Flacco。 01/07 04:29
208F:→ Muting46: 對KC的那招! 01/07 04:29
209F:→ Ornatus: 下半場早就要讓Flacco先上來改改運 01/07 04:30
210F:→ chadtracy: 如果差在兩個還有救,這下一定得上Flacco了 01/07 04:30
211F:推 amyer: 還不上 Flacco 嗎 01/07 04:30
212F:推 Lmkcat: ya 對KC那招 只是左右相反 01/07 04:30
213F:推 noahlin: 上Flacco也來不及了 差三波太多了 01/07 04:30
214F:→ Ornatus: 差三次進攻,還要守住不讓對手在得分 01/07 04:31
215F:→ Maggot5566: 但我看現在才上Flacco也是多此一舉,不如讓Lamar打全 01/07 04:31
216F:→ Maggot5566: 場。 01/07 04:31
217F:→ amyer: 17分至少要3波球權,不可能還玩跑陣吧 01/07 04:31
218F:→ chadtracy: 還是不上.... 01/07 04:31
219F:推 raysbuck: 讓Lamar練等吧 01/07 04:31
220F:→ Muting46: BAL季末要賣掉Flacco了 寧願敗掉今年也要練Lamar的樣子 01/07 04:32
221F:推 bicedb: 應該是覺得沒救了 01/07 04:32
222F:→ Maggot5566: 果然。 01/07 04:32
223F:推 Pony5566: 腐辣摳頭盔戴起來了 01/07 04:32
224F:推 Ornatus: 打到現在25碼 01/07 04:32
225F:→ Ornatus: 又.... 01/07 04:33
226F:推 edgelee: 準度這東西練的起來嗎.... 01/07 04:33
227F:→ raysbuck: 看了Lamar這場的表現 Flacco在烏鴉的最後身影應該是萬人 01/07 04:33
228F:→ raysbuck: 會無限回憶的 01/07 04:33
229F:推 noahlin: 沒看過季後賽QB傳球這麼爛的..... 01/07 04:34
230F:→ chadtracy: Flacco在怎麼樣季後賽第一場沒輸過.... 01/07 04:34
231F:推 Lmkcat: 他也不敢傳了啊 不知道能練啥.. 01/07 04:35
232F:→ chadtracy: 這下連Punt都出包了...整隊垮了 01/07 04:35
233F:推 Ginola: Bosa跟Ingram真是恐怖 01/07 04:35
234F:推 bicedb: 變成破壞信心嗎 lol 01/07 04:35
235F:→ chadtracy: 可以讓Zeus跟Yanda吃整場的虧, Charger真的沒話說 01/07 04:35
236F:→ Lmkcat: rush? 01/07 04:35
237F:→ Muting46: 恩 只是現在這局勢 放著不管也很糟糕 01/07 04:36
238F:→ chadtracy: 電光只要跑跑跑就好了 01/07 04:36
239F:→ bicedb: 還是在主場 01/07 04:36
240F:→ Ginola: arm 就跟棒球"選球"一樣,upside是喊的沒幾人後來養出來 01/07 04:36
241F:推 noahlin: 傳球碼數居然是負的... 01/07 04:37
242F:→ Lmkcat: 一場三個FD有沒有破季後賽紀錄 01/07 04:37
243F:推 Pony5566: 這傳球也太慘 01/07 04:37
244F:→ chadtracy: Michael Vick是認為他有機會...就看看吧 01/07 04:38
245F:推 blackrx: NE主場不敗 LAC客場威猛 連BAL主場都快被攻破了 下週要求 01/07 04:38
246F:→ blackrx: LAC輕虐了 01/07 04:38
247F:→ chadtracy: 烏鴉最慘是一場6個,還贏球喔 01/07 04:38
248F:推 edgelee: 被 rivers 跑FD... 自己拿三個FD... 01/07 04:38
249F:→ noahlin: QB傳球不行不就跟籃球控衛運球不穩一樣嗎... 01/07 04:38
250F:→ noahlin: 今天與其說是LAC贏的不如說是BAL進攻自己輸掉的 01/07 04:39
251F:推 Lmkcat: 又可以玩掉兩分鐘 01/07 04:40
252F:→ chadtracy: 我覺得是Chargers的防守策略贏的 01/07 04:40
253F:→ chadtracy: 我開場就講過了,DE跟LB才是穩穩抓下來的關鍵 01/07 04:40
254F:→ chadtracy: 我是覺得哈寶應該會想走了... 01/07 04:41
255F:推 noahlin: QB不會傳球 防守重心都放路面就好 01/07 04:42
256F:→ chadtracy: 下半場持續用跟上面應該也有關係 01/07 04:42
257F:推 edgelee: 哈寶要走 不是要其他對交易才行嗎 他還有合約啊 01/07 04:43
258F:推 Ginola: 14年聯會冠軍賽前3節海鷹進攻是看過最慘的,假射門之後XD 01/07 04:43
259F:→ chadtracy: 海豚已經來談了... 01/07 04:43
260F:推 noahlin: 可惜了BAL的防守 01/07 04:44
261F:→ chadtracy: 據說本來烏鴉開兩個1st Round 01/07 04:44
262F:→ chadtracy: 而且哈寶去年其實老闆就要炒了,是Ozzie力保的 01/07 04:45
263F:推 Maggot5566: 至少還能自己跑。 01/07 04:48
264F:推 Ornatus: 跑比傳的還多 01/07 04:48
265F:推 chienming40: 鴨鴨在幹嘛! 01/07 04:49
266F:→ Maggot5566: 巴爾的摩圖書館lol 01/07 04:49
267F:推 bicedb: 球迷88 01/07 04:49
268F:推 raysbuck: 今天最漂亮的Passing play 01/07 04:50
269F:→ Ornatus: 終於有一個比較像樣的 01/07 04:50
270F:推 SoftBankHawk: BAL TD 01/07 04:50
271F:→ raysbuck: wow 馬上翻新 01/07 04:51
272F:→ Ornatus: Crab還是比較厲害 01/07 04:51
273F:推 Maggot5566: 還有6分鐘。 01/07 04:51
274F:推 blackrx: 為時已晚 01/07 04:51
275F:推 Pony5566: 鴉鴉TD 來的及嗎 01/07 04:52
276F:→ Ornatus: 要不要現在就玩side kick 01/07 04:52
277F:→ Muting46: Crabtree 01/07 04:52
278F:→ Ornatus: 早一點比較有機會 01/07 04:52
279F:→ chadtracy: Jimmy Smith說你以為是誰帶我們來playoff, 是no8 01/07 04:53
280F:→ Ornatus: 真的side kick 01/07 04:53
281F:→ chadtracy: 下一次就會了 01/07 04:53
282F:→ fcstone: 現在看12年畫面超諷刺 XD 01/07 04:54
283F:→ chadtracy: Rekick.... 01/07 04:55
284F:推 chienming40: 裁判搞笑一下 01/07 04:55
285F:→ chadtracy: Tucker這球踢很好,但就沒那個命 01/07 04:56
286F:推 Ornatus: 這波如果被踢3分,就沒救了 01/07 04:57
287F:→ Ornatus: 守住了 01/07 04:57
288F:推 Maggot5566: 4分47秒。 01/07 05:00
289F:→ chadtracy: 準備跑萬福瑪麗亞了 01/07 05:00
290F:推 raysbuck: 好像練一下Q4有起色 01/07 05:02
291F:推 SoftBankHawk: 烏鴉傳球打開了 01/07 05:03
292F:推 chienming40: 這球神了 01/07 05:03
293F:推 Pony5566: 襪 01/07 05:04
294F:→ chadtracy: 靠杯啊,這球真的神了 01/07 05:04
295F:推 Ornatus: 差一點,被撥掉 01/07 05:05
296F:推 chadtracy: 連兩球,這球沒PI 01/07 05:06
297F:→ Ornatus: 應該有FD 01/07 05:06
298F:推 SoftBankHawk: imch 01/07 05:06
299F:→ SoftBankHawk: inch 01/07 05:06
300F:推 gbpacker: 這一場其實劇場還真不少 01/07 05:07
301F:推 Pony5566: 緊張了 01/07 05:07
302F:→ chadtracy: 這球應該反而有空間判TD.... 01/07 05:07
303F:推 aibakoji: 這球看起來應該TD了 01/07 05:08
304F:→ Muting46: 本季Chargers的比賽就是要有劇場 01/07 05:08
305F:→ chadtracy: 兩腳都在裡面了, 接球Confirm沒問題 01/07 05:08
306F:推 edgelee: 要翻了要翻了 01/07 05:09
307F:推 Ornatus: 應該有 01/07 05:09
308F:推 Pony5566: 改叫PI就好玩了 01/07 05:10
309F:→ Ornatus: TD 01/07 05:10
310F:推 SoftBankHawk: TD 劇場還真的來了 01/07 05:10
311F:推 chienming40: 保留最後一絲希望 01/07 05:11
312F:推 raysbuck: 要用掉兩個暫停守住最後一波 還要TD 贏了就太靈氣 01/07 05:11
313F:→ Ornatus: 好玩了 01/07 05:11
314F:→ SoftBankHawk: 這樣要onside kick嗎? 01/07 05:11
315F:→ Muting46: 1:59接到 這樣沒辦法省一個暫停 01/07 05:11
316F:推 Lmkcat: 翼手龍又復活了 01/07 05:12
317F:推 SoftBankHawk: 如果電光拿到FD就差不多了 01/07 05:13
318F:推 Maggot5566: 只能等奇蹟了。 01/07 05:14
319F:推 Ornatus: 關鍵了 01/07 05:14
320F:推 raysbuck: 關鍵三檔 01/07 05:15
321F:推 SoftBankHawk: 3 and 6 01/07 05:15
322F:→ chadtracy: 最後一次 01/07 05:15
323F:推 Maggot5566: 決勝時刻到了。 01/07 05:15
324F:→ SoftBankHawk: flag 01/07 05:16
325F:→ Ornatus: holding? 01/07 05:16
326F:→ raysbuck: FLAG 01/07 05:16
327F:→ SoftBankHawk: Holding 01/07 05:16
328F:→ raysbuck: 沸騰了 Y 01/07 05:16
329F:→ chadtracy: 先拉人了 01/07 05:16
330F:→ SoftBankHawk: 3rd and 15 01/07 05:16
331F:→ SoftBankHawk: 守下了! 01/07 05:18
332F:推 blackrx: 要開劇場了 01/07 05:18
333F:推 chienming40: 剩一分鐘 01/07 05:18
334F:→ raysbuck: 還有幾十秒可以攻 01/07 05:18
335F:推 Ornatus: 大概剩50多秒 01/07 05:18
336F:→ chadtracy: 50秒,夠了 01/07 05:18
337F:→ Ornatus: 假如Crabtree又TD,那就神了 01/07 05:19
338F:→ Maggot5566: 沒想到這場最後還有劇場。 01/07 05:19
339F:→ Ornatus: 45秒 01/07 05:19
340F:推 SoftBankHawk: fumble 01/07 05:21
341F:推 Ornatus: 881 01/07 05:21
342F:推 chienming40: 死刑了 01/07 05:21
343F:→ Ornatus: OL關鍵時刻破了 01/07 05:21
344F:推 chadtracy: 不錯了啦,輸一個六分 01/07 05:21
345F:→ SoftBankHawk: recover by LAC 01/07 05:21
346F:推 raysbuck: 掰了 01/07 05:21
347F:推 Pony5566: 噗y 01/07 05:22
348F:推 Maggot5566: 真的很劇場lol 01/07 05:22
349F:推 blackrx: 再見方波 01/07 05:22
350F:推 bicedb: fumble開頭 fumble結束 01/07 05:22
351F:→ Ornatus: 虎頭蛇尾的劇場 01/07 05:22
352F:推 Lmkcat: 好空虛 01/07 05:23
353F:→ Muting46: GG 01/07 05:23
354F:→ chadtracy: Lamar可以好好練了...至少不是沒機會 01/07 05:24
355F:→ chadtracy: NE應該很樂就是XDDD 01/07 05:24
356F:推 Pony5566: AFC都是外卡贏耶 01/07 05:24
357F:推 oplz: NE 對上 LAC ... 愛國者最不想要的對手.... 01/07 05:24
358F:推 Ginola: 老天給Lamar所有運氣-大學時hype-GM賞識-覺醒-再次搞砸 01/07 05:24
359F:→ chadtracy: 愛國者應該最不想要烏鴉吧...當然前提是Flacco 01/07 05:25
360F:→ oplz: BAL 現在是 one-dimentional team..我想應該比較好打 01/07 05:25
361F:→ chadtracy: Anyway, 明年應該一堆人會走人了...是被挖走 01/07 05:28
362F:→ chadtracy: Charger的教練團這次變陣真的不錯, 恭喜了 01/07 05:29
363F:推 Ornatus: 烏鴉比較會打NE 01/07 05:30
364F:推 oplz: 天氣預報下禮拜 foxboro 可能會下雪... NE 利多 01/07 05:30
365F:推 chadtracy: 至少過年前不用熬夜了... 01/07 05:31
366F:推 blackrx: 主場不敗遇上客場龍 NE難打了 01/07 05:32
367F:→ chadtracy: NE其實最好的劇本就是德州人贏...4/5這兩隻都不利 01/07 05:34
368F:推 blackrx: 若是德州人劇本 代表很大機會要去kc做客搶門票,也不見得 01/07 05:48
369F:→ blackrx: 好過就是了 01/07 05:48
370F:→ chadtracy: 純粹只是思考劇本...這樣對AFC來講其實沒有絕對優勢 01/07 05:53
371F:推 blackrx: afc這週勝隊都是有經驗的qb勝出,學費是很貴的成本 01/07 06:00
372F:→ chadtracy: 這種學費除非天生神力,不然很難不繳啦 01/07 06:04
373F:→ chadtracy: 當年Luck也是學費繳很兇好嗎... 01/07 06:04
374F:推 blackrx: 下週就可以看Mahomes的季後初體驗了要能像Brady那樣臨危 01/07 06:12
375F:→ blackrx: 受命拿冠軍的壯舉很難再現了 01/07 06:12
376F:推 oplz: Lamar 的情況可能比較接近 K7 而不是 Luck.. 傳球能力不好的 01/07 06:18
377F:→ oplz: QB 很難在聯盟生存下來.. say, Tim Tebow?? 01/07 06:19
378F:→ oplz: 如果 Texans 昨天贏, NE-TEX KC-LAC 是對愛國者最理想的結果 01/07 06:20
379F:推 edgelee: Romo 有說 Chargers 是多放一個 Safety 拿下一個MLB 01/07 06:32
380F:→ edgelee: 來守 Lamar 的跑陣 為什麼烏鴉不用 power rushing? 01/07 06:33
381F:→ chadtracy: 烏鴉前幾場都是用Crossing的方式干擾開洞給鑽 01/07 06:37
382F:→ chadtracy: 這場我是覺得Marty變陣太慢,加上Zeus攔不住 01/07 06:39
383F:→ chadtracy: 輸球不意外啦, Marty的變陣真的有問題又不是一天兩天 01/07 06:40
384F:推 mikechang: chargers防跑好像也變強,上次對戰也是好幾個關鍵TFL。 01/07 06:40
385F:→ mikechang: 可能怕power running也突破不了? 01/07 06:40
386F:→ chadtracy: 樓上講到了一個點,其實這場有個關鍵play我有講出來 01/07 06:41
387F:→ chadtracy: 就是Gus Edward本季跑陣第一次負數.... 01/07 06:41
388F:→ chadtracy: Gus Edward今年的跑陣,從來沒有掉過碼數,因為太會鑽 01/07 06:42
389F:→ chadtracy: 他速度比其他RB慢,但重點是,連烏鴉的防跑都抓不牢他 01/07 06:43
390F:推 edgelee: 他的Size 能夠 power running吧? 01/07 06:47
391F:→ chadtracy: 可以啊,只是今天被防跑成這樣,Marty已經技窮了 01/07 06:48
392F:→ chadtracy: 我是覺得Roman應該會被拉上來OC了... 01/07 06:48
393F:推 mikechang: LAC新K今年FG 20/22,其中一次是今天被BLK,穩定之外 01/07 07:03
394F:→ mikechang: 還進過59yds。除了很少touchback之外真的是撿到。 01/07 07:03
395F:推 chadtracy: 破Tucker新人年紀錄 01/07 07:05
396F:推 mikechang: LAC總共9TFL,7Sacks,6PD,有點威… 01/07 07:07
397F:推 chadtracy: 電光的防傳在NFL也是前端班 01/07 07:11
398F:推 mikechang: LAC兩個先發MLB都受傷了,Gus Bradley 改用3S陣容頂MLB 01/07 07:16
399F:→ mikechang: (其中D.James33 A.Philips31都進Pro Bowl),還有用CB 01/07 07:16
400F:→ mikechang: 做QB Spy的,真的是DL夠強才不會被跑爆… 幸好DJ33很 01/07 07:16
401F:→ mikechang: 全能,幾乎所有位子都能守 01/07 07:16
402F:推 robinkidd: Melvin Gordon應該要再找那位uber司機聊聊LOL 01/07 07:23
403F:→ chadtra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pnpdyGl8A 01/07 07:30
404F:→ chadtracy: 不過比賽也不是靠他,是靠防守贏的 01/07 07:30
405F:推 JamesSoong: 再度證明了季後賽贏球要靠防守 01/07 07:49
406F:推 bang71013: 木亭太神啦 01/07 08:37
407F:推 vigor2149: Derwin James就像一把瑞士刀,用途非常廣。 01/07 09:42
408F:推 claus: Philips進Pro Bowl是ST的名額 01/07 10:21
409F:推 mikechang: ST沒錯XD 亂講偷渡一下想說不會被抓包 01/07 10:36
410F:推 mikechang: 不過最近幾場Philips打得很好,safety當LB用,守下好幾 01/07 10:54
411F:→ mikechang: 個關鍵play 01/07 10: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