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 板


LINE

看板 NFL  RSS
1:05 ET on CBS Jim Nantz/Tony Romo LA Chargers(12-4,AFC 5th) vs BAL Ravens(10-6,AFC 4th) 本季交手:Week 16 Ravens 22:10 Chargers 两队先前的这次对战相当关键,乌鸦获胜後让他们反超钢人,且最後拿下分区王座 成功重返季後赛,对电光人来说则是因为这一败使他们从AFC头号种子掉到外卡战 这次交手中Rivers被乌鸦的防守整得很惨,就看今天能否做出调整 电光人本季虽然仍不受到LA球迷的喜爱,但有趣的是这似乎也帮助到他们的客场战绩 在美西天王山之战也漂亮击退了Patrick Mahomes的酋长队 老将QB Philip Rivers领导着球队的进攻,搭配WR Keenan Allen/Tyrell Williams 跑阵方面也有好消息,Melvin Gordon跟Austin Ekeler都能上场,唯一隐忧就是年轻 TE Hunter Henry仍需休息,只能靠另一个老将Gates撑住了 乌鸦这边则有一个起起伏伏的赛季,季中藉由Joe Flacco受伤的契机扶正了第一轮选进的 QB Lamar Jackson,而他能自己当RB的进攻方式也为乌鸦注入了一股活水 大量增加跑阵进攻稳定取分,搭配不错的防守来拿下胜利 获胜的队伍将前往Foxboro面对第二种子爱国者队 Inactives LAC BAL RB Troymaine Pope QB RG III G Forrest Lamp WR Jordan Lasley LB Jatavis Brown CB Tavon Young C Cole Toner FB Patrick Ricard WR Dylan Cantrell OLG Tim Williams DE Anthony Lanier LG Alex Lewis NT Brandon Mebane OL Zach Siel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97.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6798014.A.314.html
1F:推 Ginola: Romo 声音比平常更哑 01/07 02:09
※ 编辑: Muting46 (180.177.97.249), 01/07/2019 02:10:24
2F:推 bicedb: ... 01/07 02:11
3F:→ chadtracy: 一早就掉球...还好捡得回来 01/07 02:11
4F:→ Muting46: 算是Lamar的日常了XD 01/07 02:12
5F:推 Ginola: Lamar 目前缺陷不是选秀前讲的传球,而是容易掉球XD 01/07 02:14
6F:→ chadtracy: 其实Lamar的传球还是有问题...只是掉球问题更大= = 01/07 02:17
7F:→ chadtracy: 如果遇到阿熊那种DE跟LB强的球队,问题就会更明显 01/07 02:17
8F:推 Honorguard06: 马上又来一次 01/07 02:18
9F:→ chadtracy: ............ 01/07 02:19
10F:→ Honorguard06: 连两个Play掉球,这也太会Fumble 01/07 02:19
11F:推 bicedb: 紧张? 01/07 02:20
12F:→ chadtracy: 又来一次... 01/07 02:20
13F:推 Ginola: .........夸张 01/07 02:20
14F:推 raysbuck: 这Fumble 01/07 02:20
15F:→ bicedb: 再一次 01/07 02:20
16F:→ Muting46: 终於出事了 01/07 02:20
17F:→ chadtracy: Dixon这个问题也是好几次了 01/07 02:20
18F:推 noahlin: BAL是没睡觉吗... 01/07 02:21
19F:推 stee7ers123: 电光防守凶喔 01/07 02:21
20F:→ chadtracy: 有点太兴奋过头了... 01/07 02:22
21F:→ chadtracy: Gordon看来受伤了 01/07 02:23
22F:推 bicedb: 啊.. 01/07 02:23
23F:→ chadtracy: 被自己的RG绊到脚 01/07 02:23
24F:推 Maggot5566: Gordan下去就不用玩了 01/07 02:24
25F:→ chadtracy: 电光今天的防守策略是对的DE跟LB做好内线,稳稳的就好 01/07 02:26
26F:→ chadtracy: Gordon回休息室了 01/07 02:26
27F:→ chadtracy: 一码守住了 01/07 02:27
28F:推 stee7ers123: 看乌鸦比赛没Flacco就是少了点味道 01/07 02:29
29F:推 chadtracy: 这季第一次Gus Bus掉码数...... 01/07 02:32
30F:→ Muting46: Bosa sack 01/07 02:33
31F:推 bicedb: 跑大的 01/07 02:34
32F:→ chadtracy: 这场看起来乌鸦难打了...电光节奏捉得很好 01/07 02:34
33F:推 noahlin: Lamar Jackson看来这场在缴学费 01/07 02:35
34F:→ chadtracy: 是的,所以如果学费缴太多,第四节Flacco有可能会上来 01/07 02:35
35F:→ chadtracy: 而这也是乌鸦的另一个战术,突然变阵看你怎麽玩 01/07 02:36
36F:推 chadtracy: 现在电光只差一个Big play如果发生了,乌鸦就麻烦了 01/07 02:41
37F:推 vancanucks: 这进攻…… 01/07 02:42
38F:→ chadtracy: 不意外啦,RG这边光档Joey Bosa根本没法开洞出来 01/07 02:44
39F:推 vancanucks: 跑阵被堵死 传球也不行 01/07 02:44
40F:推 Maggot5566: 半场没有一个TD的话Flacco应该就会上来 01/07 02:45
41F:推 chadtracy: 开场的时候Flacco有上来跑Snap. 01/07 02:46
42F:推 vancanucks: 乱传… 01/07 02:54
43F:推 Honorguard06: INT 01/07 02:56
44F:推 vancanucks: flacco可以开始热身了 01/07 02:57
45F:推 Maggot5566: 太瞎了 01/07 02:57
46F:推 bicedb: lol 01/07 02:57
47F:→ Lmkcat: 传over 01/07 02:58
48F:→ bicedb: 要看电光人能不能突破了 01/07 02:58
49F:→ chadtracy: Flacco跟RGIII在闲聊...一脸轻松..XD 01/07 02:59
50F:推 Honorguard06: Too many men XD 01/07 02:59
51F:推 noahlin: 这场感觉焦土战了 01/07 03:01
52F:→ chadtracy: 其实就是在等哪时候电光 突破 01/07 03:01
53F:推 fcstone: 两边都在等big play的机会 01/07 03:02
54F:推 raysbuck: 乌鸦防守真变态 01/07 03:02
55F:推 bicedb: gordon没事喔? 01/07 03:03
56F:推 edgelee: 乌鸦还没过半场? 01/07 03:05
57F:推 chadtracy: 上护具,目前还能跑跳 01/07 03:05
58F:推 Maggot5566: 没事 但是被限制住了 01/07 03:05
59F:→ chadtracy: 电光的守法就是,两个S在中间看着Double team 01/07 03:06
60F:→ Maggot5566: 这一边专注FG,另一边专注Punt。 01/07 03:07
61F:→ chadtracy: 除非你Lamar自己冲侧面,不然协防几乎都守得到 01/07 03:07
62F:推 aibakoji: 乌鸦现在没过半场 01/07 03:07
63F:→ chadtracy: 反正你又丢不准...TE我只要LB看得好就可以了 01/07 03:07
64F:推 bicedb: 刚刚Lamar前几次就让他冲 还拿到 01/07 03:07
65F:→ chadtracy: DE跟LB只要做好该做的压迫就好...很简单清楚的战略 01/07 03:08
66F:→ aibakoji: 乌鸦的跑阵只剩下Lamar往两侧跑的route 01/07 03:08
67F:→ aibakoji: Lamar能拿到的原因都是防守球员已经散开後才能跑出来 01/07 03:09
68F:→ aibakoji: 他自己一开始就来跑结果不会比Dixon好 01/07 03:09
69F:推 chadtracy: 他其实不少球拿到的时候DE都已经冲进FL.. 01/07 03:11
70F:→ chadtracy: 通常这种球,就是看Snead或是Moore可不可以跑到 01/07 03:11
71F:→ chadtracy: 这场TE帮忙挡人都还没冲出去,连救他的机会都没有 01/07 03:12
72F:推 noahlin: 乌鸦完全没有传球太亏了 01/07 03:14
73F:→ chadtracy: 所以才说,下半场如果Flacco出来不要意外 01/07 03:14
74F:→ chadtracy: 现在的状况就是乌鸦一定要有传球的big play才有进攻  01/07 03:16
75F:推 isaac2104: 乌鸦真的要flacco 出来 没看过传球这麽惨的QB 01/07 03:17
76F:→ Maggot5566: 今天真多猪队友 01/07 03:21
77F:推 bicedb: lol 01/07 03:21
78F:推 vancanucks: 电光ol太破了吧 01/07 03:22
79F:推 j02850: 乌鸦卡到不行 01/07 03:23
80F:推 chadtracy: 哪队被这样冲不会垮的XD 01/07 03:23
81F:→ chadtracy: 乌鸦今年也只有没冲垮黑豹, 但黑豹後来XDDDD 01/07 03:24
82F:推 vancanucks: 有几次根本直接开洞xd 01/07 03:24
83F:推 Lmkcat: 翼手龙好厉害 都不会破音 01/07 03:26
84F:→ chadtracy: 差两个TD...这下有点硬了 01/07 03:27
85F:→ Muting46: 4/4 01/07 03:29
86F:推 isaac2104: 以乌鸦目前的进攻不是硬 根本没救 01/07 03:29
87F:→ chadtracy: 比较理想的状况大概在掉两个Kick...但Lamar得追三个TD 01/07 03:30
88F:推 noahlin: Flacco要出来啦 Lamar传球完全不行 01/07 03:30
89F:→ chadtracy: 我是觉得还好啦...对菜鸟第一次打playoff有啥好计较的 01/07 03:30
90F:→ chadtracy: 缴学费缴得多少而已...当年Flacco也是这样 01/07 03:31
91F:→ noahlin: playoff应该没有在练兵的吧 就想尽办法赢下每一场啊 01/07 03:31
92F:→ chadtracy: 至於第一场战神那就真的没话可讲了.... 01/07 03:31
93F:→ chadtracy: 乌鸦本来就是希望lamar少失误就赢的...XDD 01/07 03:32
94F:→ noahlin: 上半场掉四个kick 下半场防守越来越累 要只掉两个很难 01/07 03:33
95F:→ chadtracy: 其实严格讲,上半场要不是Lamar失误,真的只掉两个 01/07 03:34
96F:推 a552: 电光的OL已经好很多了 01/07 03:35
97F:→ chadtracy: 我其实还是想到当初Weddle讲的那句话,给他球就相信他 01/07 03:35
98F:推 noahlin: 要不要乾脆Flacco上来当QB Lamar留着当RB用 01/07 03:35
99F:→ Maggot5566: 给新人打半场外卡应该给够面子了 01/07 03:36
100F:→ chadtracy: 先看第一波电光打得怎样,就知道哈宝怎麽决定了 01/07 03:39
101F:推 edgelee: 至少会掉三分了.... 01/07 03:43
102F:推 bicedb: lol 01/07 03:43
103F:→ chadtracy: 看来真的得考虑了 01/07 03:43
104F:→ Muting46: Desmond King! 01/07 03:44
105F:推 edgelee: 守住 看进攻了 01/07 03:46
106F:推 raysbuck: FG Block!!!!!!!!!! 01/07 03:46
107F:→ chadtracy: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跟Tucker一样从1x踢到6x的 01/07 03:47
108F:→ Muting46: 菜鸟Kicker被盖火锅 01/07 03:47
109F:推 Honorguard06: 连续sack 01/07 03:50
110F:推 vancanucks: 没救了啦 还不换人 01/07 03:50
111F:→ chadtracy: Flacco上头盔了 01/07 03:50
112F:推 edgelee: pass rush真猛 01/07 03:51
113F:推 Maggot5566: Lamar bye 01/07 03:51
114F:推 Lmkcat: Spin move!! 01/07 03:51
115F:推 Honorguard06: 换边掉球 01/07 03:56
116F:推 bicedb: qq 01/07 03:56
117F:推 raysbuck: 单脚跳想偷FD被乌鸦的防守惩罚 01/07 03:56
118F:→ chadtracy: 想偷XDDD 01/07 03:57
119F:→ Muting46: Gates太贪啦 01/07 03:57
120F:→ Honorguard06: 还是Lamar 01/07 03:57
121F:→ bicedb: 让老人偷一下不行吗 01/07 03:57
122F:→ chadtracy: 他已经连两次被同一个球员重拳槌球了 01/07 03:57
123F:→ Muting46: Green才对 01/07 03:57
124F:推 Lmkcat: 跳跳虎出车祸喇 01/07 03:57
125F:推 SoftBankHawk: FG GOOD 乌鸦开张 01/07 03:59
126F:→ chadtracy: 先追多少算多少了 01/07 03:59
127F:推 fcstone: 进攻模式都被摸透,这学费再缴没意义了吧 01/07 04:01
128F:→ Muting46: almost picked 01/07 04:05
129F:推 raysbuck: 乌鸦防守太恶心 01/07 04:05
130F:推 SoftBankHawk: punt block 01/07 04:05
131F:→ chadtracy: Buck Allen Block punt 01/07 04:06
132F:推 Lmkcat: 要被守爆了 01/07 04:06
133F:→ Muting46: Ingram force a holding 01/07 04:08
134F:推 Ornatus: lamar今天完全不行 01/07 04:08
135F:推 aibakoji: Lamar跑了一个大的结果holding 01/07 04:08
136F:推 Honorguard06: FG No Good 01/07 04:09
137F:推 raysbuck: FG MISS 01/07 04:09
138F:→ raysbuck: 到嘴的肥肉丢掉了..... 01/07 04:09
139F:→ chadtracy: 靠...居然连Tucker都不准了, 这下真的麻烦大了 01/07 04:10
140F:→ Muting46: wow Tucker missed 01/07 04:10
141F:→ chadtracy: Tucker第一次季後赛miss 01/07 04:10
142F:推 aibakoji: Tucker这miss超亏 01/07 04:10
143F:→ chadtracy: 第一次掉PAT,关键平手失手,季後赛踢歪 Tucker今年真背 01/07 04:11
144F:→ chadtracy: 这样还是两个TD,而且士气很伤 01/07 04:12
145F:推 SoftBankHawk: 下半场还没有出现FD 01/07 04:13
146F:→ SoftBankHawk: 说完终於出现了XD 01/07 04:13
147F:推 Ornatus: 还要2次进攻,这样很亏 01/07 04:13
148F:→ Ornatus: 电光攻过半场了 01/07 04:14
149F:→ chadtracy: Gates不贪功了,跑出去就好 01/07 04:14
150F:→ SoftBankHawk: Big Play终於出现了 01/07 04:15
151F:→ Ornatus: 惨了鸦鸦 01/07 04:15
152F:推 bicedb: 喔喔喔 01/07 04:15
153F:→ chadtracy: 这波应该掉了...後面Flacco得上来了 01/07 04:16
154F:→ chadtracy: inches... 01/07 04:18
155F:推 edgelee: 感觉是TD.. 01/07 04:18
156F:推 Lmkcat: 我也觉得是td 01/07 04:18
157F:推 aibakoji: 应该差一点 01/07 04:18
158F:→ chadtracy: 接到的时候球根人都没过线 01/07 04:19
159F:→ Lmkcat: 要看被碰到的时候啊 01/07 04:19
160F:推 blackrx: 拜托来个TD吧!看两边一直射3分好无趣 01/07 04:20
161F:推 edgelee: 要回到第三结了吗 01/07 04:21
162F:推 SoftBankHawk: call stand 01/07 04:21
163F:→ edgelee: 太 Drama了 01/07 04:22
164F:推 raysbuck: !!!!!!!!!!!!!!!!!!!!!!!!!!!!!!!!!! 01/07 04:22
165F:→ SoftBankHawk: TD…不过是乌鸦 01/07 04:23
166F:→ raysbuck: 乌鸦满血复活 01/07 04:23
167F:推 chienming40: 这我看了什麽? 01/07 04:23
168F:→ edgelee: 要review TD或 Fumble 01/07 04:23
169F:→ chadtracy: 这啥鬼啦XDDD 01/07 04:23
170F:推 Ornatus: 是LA 01/07 04:23
171F:→ raysbuck: . 01/07 04:23
172F:→ SoftBankHawk: 判电光达阵有效 01/07 04:23
173F:推 bicedb: lol 01/07 04:24
174F:推 Pony5566: 达阵都会review吧 01/07 04:24
175F:→ Maggot5566: 现场观众应该被气炸了。 01/07 04:24
176F:→ SoftBankHawk: 到底什麽状况XD 01/07 04:24
177F:推 Lmkcat: .......... 01/07 04:24
178F:→ Muting46: 一阵混乱 01/07 04:25
179F:→ chadtracy: 这球应该要丢红旗了 01/07 04:25
180F:→ Lmkcat: 这样判几乎是判死刑了 01/07 04:25
181F:→ Ornatus: 要倒秒吗? 01/07 04:25
182F:→ Lmkcat: 我觉得不能算有效持球过线.. 01/07 04:25
183F:→ Maggot5566: 我看应该是LAC的TD。 01/07 04:25
184F:推 edgelee: 为什麽刚刚球是摆在1 yard 不是 几inches? 01/07 04:26
185F:→ chadtracy: 这球最少就是没过线...不可能判TD 01/07 04:26
186F:→ fcstone: 我觉得是4th down XD 01/07 04:26
187F:推 SoftBankHawk: 变4档了 01/07 04:26
188F:推 Ornatus: 哈哈 01/07 04:26
189F:推 raysbuck: 4档 主场空欢喜 01/07 04:27
190F:→ Lmkcat: 我觉得如果判td也太松 掉球之後应该要regain control吧 01/07 04:27
191F:→ SoftBankHawk: LAC TD 01/07 04:27
192F:→ Ornatus: 只是浪费了一点时间,LA一定冲的啊 01/07 04:27
193F:→ Maggot5566: 要拼吗? 01/07 04:27
194F:推 chienming40: 乌鸭白高兴了 01/07 04:27
195F:→ SoftBankHawk: 2pt-conv? 01/07 04:27
196F:推 Pony5566: 还是TD了 01/07 04:28
197F:推 blackrx: 不算,重来一次TD 01/07 04:28
198F:→ Ornatus: 连2分都拿 01/07 04:28
199F:→ raysbuck: 这个没有给主场 真的好残忍 01/07 04:28
200F:→ Ornatus: 要虐了 01/07 04:28
201F:→ Lmkcat: gg 01/07 04:28
202F:推 noahlin: 差不多了 01/07 04:28
203F:→ SoftBankHawk: 2pt-conv成功,这下差到三个scoring drive了 01/07 04:28
204F:→ chadtracy: Michael Pierce不在那就内线没救了 01/07 04:28
205F:→ Pony5566: 转换成功 鸦鸦感觉走远了 01/07 04:29
206F:→ blackrx: 还多丢2分 01/07 04:29
207F:→ Maggot5566: 乌鸦GG了,死都不压上Flacco。 01/07 04:29
208F:→ Muting46: 对KC的那招! 01/07 04:29
209F:→ Ornatus: 下半场早就要让Flacco先上来改改运 01/07 04:30
210F:→ chadtracy: 如果差在两个还有救,这下一定得上Flacco了 01/07 04:30
211F:推 amyer: 还不上 Flacco 吗 01/07 04:30
212F:推 Lmkcat: ya 对KC那招 只是左右相反 01/07 04:30
213F:推 noahlin: 上Flacco也来不及了 差三波太多了 01/07 04:30
214F:→ Ornatus: 差三次进攻,还要守住不让对手在得分 01/07 04:31
215F:→ Maggot5566: 但我看现在才上Flacco也是多此一举,不如让Lamar打全 01/07 04:31
216F:→ Maggot5566: 场。 01/07 04:31
217F:→ amyer: 17分至少要3波球权,不可能还玩跑阵吧 01/07 04:31
218F:→ chadtracy: 还是不上.... 01/07 04:31
219F:推 raysbuck: 让Lamar练等吧 01/07 04:31
220F:→ Muting46: BAL季末要卖掉Flacco了 宁愿败掉今年也要练Lamar的样子 01/07 04:32
221F:推 bicedb: 应该是觉得没救了 01/07 04:32
222F:→ Maggot5566: 果然。 01/07 04:32
223F:推 Pony5566: 腐辣抠头盔戴起来了 01/07 04:32
224F:推 Ornatus: 打到现在25码 01/07 04:32
225F:→ Ornatus: 又.... 01/07 04:33
226F:推 edgelee: 准度这东西练的起来吗.... 01/07 04:33
227F:→ raysbuck: 看了Lamar这场的表现 Flacco在乌鸦的最後身影应该是万人 01/07 04:33
228F:→ raysbuck: 会无限回忆的 01/07 04:33
229F:推 noahlin: 没看过季後赛QB传球这麽烂的..... 01/07 04:34
230F:→ chadtracy: Flacco在怎麽样季後赛第一场没输过.... 01/07 04:34
231F:推 Lmkcat: 他也不敢传了啊 不知道能练啥.. 01/07 04:35
232F:→ chadtracy: 这下连Punt都出包了...整队垮了 01/07 04:35
233F:推 Ginola: Bosa跟Ingram真是恐怖 01/07 04:35
234F:推 bicedb: 变成破坏信心吗 lol 01/07 04:35
235F:→ chadtracy: 可以让Zeus跟Yanda吃整场的亏, Charger真的没话说 01/07 04:35
236F:→ Lmkcat: rush? 01/07 04:35
237F:→ Muting46: 恩 只是现在这局势 放着不管也很糟糕 01/07 04:36
238F:→ chadtracy: 电光只要跑跑跑就好了 01/07 04:36
239F:→ bicedb: 还是在主场 01/07 04:36
240F:→ Ginola: arm 就跟棒球"选球"一样,upside是喊的没几人後来养出来 01/07 04:36
241F:推 noahlin: 传球码数居然是负的... 01/07 04:37
242F:→ Lmkcat: 一场三个FD有没有破季後赛纪录 01/07 04:37
243F:推 Pony5566: 这传球也太惨 01/07 04:37
244F:→ chadtracy: Michael Vick是认为他有机会...就看看吧 01/07 04:38
245F:推 blackrx: NE主场不败 LAC客场威猛 连BAL主场都快被攻破了 下周要求 01/07 04:38
246F:→ blackrx: LAC轻虐了 01/07 04:38
247F:→ chadtracy: 乌鸦最惨是一场6个,还赢球喔 01/07 04:38
248F:推 edgelee: 被 rivers 跑FD... 自己拿三个FD... 01/07 04:38
249F:→ noahlin: QB传球不行不就跟篮球控卫运球不稳一样吗... 01/07 04:38
250F:→ noahlin: 今天与其说是LAC赢的不如说是BAL进攻自己输掉的 01/07 04:39
251F:推 Lmkcat: 又可以玩掉两分钟 01/07 04:40
252F:→ chadtracy: 我觉得是Chargers的防守策略赢的 01/07 04:40
253F:→ chadtracy: 我开场就讲过了,DE跟LB才是稳稳抓下来的关键 01/07 04:40
254F:→ chadtracy: 我是觉得哈宝应该会想走了... 01/07 04:41
255F:推 noahlin: QB不会传球 防守重心都放路面就好 01/07 04:42
256F:→ chadtracy: 下半场持续用跟上面应该也有关系 01/07 04:42
257F:推 edgelee: 哈宝要走 不是要其他对交易才行吗 他还有合约啊 01/07 04:43
258F:推 Ginola: 14年联会冠军赛前3节海鹰进攻是看过最惨的,假射门之後XD 01/07 04:43
259F:→ chadtracy: 海豚已经来谈了... 01/07 04:43
260F:推 noahlin: 可惜了BAL的防守 01/07 04:44
261F:→ chadtracy: 据说本来乌鸦开两个1st Round 01/07 04:44
262F:→ chadtracy: 而且哈宝去年其实老板就要炒了,是Ozzie力保的 01/07 04:45
263F:推 Maggot5566: 至少还能自己跑。 01/07 04:48
264F:推 Ornatus: 跑比传的还多 01/07 04:48
265F:推 chienming40: 鸭鸭在干嘛! 01/07 04:49
266F:→ Maggot5566: 巴尔的摩图书馆lol 01/07 04:49
267F:推 bicedb: 球迷88 01/07 04:49
268F:推 raysbuck: 今天最漂亮的Passing play 01/07 04:50
269F:→ Ornatus: 终於有一个比较像样的 01/07 04:50
270F:推 SoftBankHawk: BAL TD 01/07 04:50
271F:→ raysbuck: wow 马上翻新 01/07 04:51
272F:→ Ornatus: Crab还是比较厉害 01/07 04:51
273F:推 Maggot5566: 还有6分钟。 01/07 04:51
274F:推 blackrx: 为时已晚 01/07 04:51
275F:推 Pony5566: 鸦鸦TD 来的及吗 01/07 04:52
276F:→ Ornatus: 要不要现在就玩side kick 01/07 04:52
277F:→ Muting46: Crabtree 01/07 04:52
278F:→ Ornatus: 早一点比较有机会 01/07 04:52
279F:→ chadtracy: Jimmy Smith说你以为是谁带我们来playoff, 是no8 01/07 04:53
280F:→ Ornatus: 真的side kick 01/07 04:53
281F:→ chadtracy: 下一次就会了 01/07 04:53
282F:→ fcstone: 现在看12年画面超讽刺 XD 01/07 04:54
283F:→ chadtracy: Rekick.... 01/07 04:55
284F:推 chienming40: 裁判搞笑一下 01/07 04:55
285F:→ chadtracy: Tucker这球踢很好,但就没那个命 01/07 04:56
286F:推 Ornatus: 这波如果被踢3分,就没救了 01/07 04:57
287F:→ Ornatus: 守住了 01/07 04:57
288F:推 Maggot5566: 4分47秒。 01/07 05:00
289F:→ chadtracy: 准备跑万福玛丽亚了 01/07 05:00
290F:推 raysbuck: 好像练一下Q4有起色 01/07 05:02
291F:推 SoftBankHawk: 乌鸦传球打开了 01/07 05:03
292F:推 chienming40: 这球神了 01/07 05:03
293F:推 Pony5566: 袜 01/07 05:04
294F:→ chadtracy: 靠杯啊,这球真的神了 01/07 05:04
295F:推 Ornatus: 差一点,被拨掉 01/07 05:05
296F:推 chadtracy: 连两球,这球没PI 01/07 05:06
297F:→ Ornatus: 应该有FD 01/07 05:06
298F:推 SoftBankHawk: imch 01/07 05:06
299F:→ SoftBankHawk: inch 01/07 05:06
300F:推 gbpacker: 这一场其实剧场还真不少 01/07 05:07
301F:推 Pony5566: 紧张了 01/07 05:07
302F:→ chadtracy: 这球应该反而有空间判TD.... 01/07 05:07
303F:推 aibakoji: 这球看起来应该TD了 01/07 05:08
304F:→ Muting46: 本季Chargers的比赛就是要有剧场 01/07 05:08
305F:→ chadtracy: 两脚都在里面了, 接球Confirm没问题 01/07 05:08
306F:推 edgelee: 要翻了要翻了 01/07 05:09
307F:推 Ornatus: 应该有 01/07 05:09
308F:推 Pony5566: 改叫PI就好玩了 01/07 05:10
309F:→ Ornatus: TD 01/07 05:10
310F:推 SoftBankHawk: TD 剧场还真的来了 01/07 05:10
311F:推 chienming40: 保留最後一丝希望 01/07 05:11
312F:推 raysbuck: 要用掉两个暂停守住最後一波 还要TD 赢了就太灵气 01/07 05:11
313F:→ Ornatus: 好玩了 01/07 05:11
314F:→ SoftBankHawk: 这样要onside kick吗? 01/07 05:11
315F:→ Muting46: 1:59接到 这样没办法省一个暂停 01/07 05:11
316F:推 Lmkcat: 翼手龙又复活了 01/07 05:12
317F:推 SoftBankHawk: 如果电光拿到FD就差不多了 01/07 05:13
318F:推 Maggot5566: 只能等奇蹟了。 01/07 05:14
319F:推 Ornatus: 关键了 01/07 05:14
320F:推 raysbuck: 关键三档 01/07 05:15
321F:推 SoftBankHawk: 3 and 6 01/07 05:15
322F:→ chadtracy: 最後一次 01/07 05:15
323F:推 Maggot5566: 决胜时刻到了。 01/07 05:15
324F:→ SoftBankHawk: flag 01/07 05:16
325F:→ Ornatus: holding? 01/07 05:16
326F:→ raysbuck: FLAG 01/07 05:16
327F:→ SoftBankHawk: Holding 01/07 05:16
328F:→ raysbuck: 沸腾了 Y 01/07 05:16
329F:→ chadtracy: 先拉人了 01/07 05:16
330F:→ SoftBankHawk: 3rd and 15 01/07 05:16
331F:→ SoftBankHawk: 守下了! 01/07 05:18
332F:推 blackrx: 要开剧场了 01/07 05:18
333F:推 chienming40: 剩一分钟 01/07 05:18
334F:→ raysbuck: 还有几十秒可以攻 01/07 05:18
335F:推 Ornatus: 大概剩50多秒 01/07 05:18
336F:→ chadtracy: 50秒,够了 01/07 05:18
337F:→ Ornatus: 假如Crabtree又TD,那就神了 01/07 05:19
338F:→ Maggot5566: 没想到这场最後还有剧场。 01/07 05:19
339F:→ Ornatus: 45秒 01/07 05:19
340F:推 SoftBankHawk: fumble 01/07 05:21
341F:推 Ornatus: 881 01/07 05:21
342F:推 chienming40: 死刑了 01/07 05:21
343F:→ Ornatus: OL关键时刻破了 01/07 05:21
344F:推 chadtracy: 不错了啦,输一个六分 01/07 05:21
345F:→ SoftBankHawk: recover by LAC 01/07 05:21
346F:推 raysbuck: 掰了 01/07 05:21
347F:推 Pony5566: 噗y 01/07 05:22
348F:推 Maggot5566: 真的很剧场lol 01/07 05:22
349F:推 blackrx: 再见方波 01/07 05:22
350F:推 bicedb: fumble开头 fumble结束 01/07 05:22
351F:→ Ornatus: 虎头蛇尾的剧场 01/07 05:22
352F:推 Lmkcat: 好空虚 01/07 05:23
353F:→ Muting46: GG 01/07 05:23
354F:→ chadtracy: Lamar可以好好练了...至少不是没机会 01/07 05:24
355F:→ chadtracy: NE应该很乐就是XDDD 01/07 05:24
356F:推 Pony5566: AFC都是外卡赢耶 01/07 05:24
357F:推 oplz: NE 对上 LAC ... 爱国者最不想要的对手.... 01/07 05:24
358F:推 Ginola: 老天给Lamar所有运气-大学时hype-GM赏识-觉醒-再次搞砸 01/07 05:24
359F:→ chadtracy: 爱国者应该最不想要乌鸦吧...当然前提是Flacco 01/07 05:25
360F:→ oplz: BAL 现在是 one-dimentional team..我想应该比较好打 01/07 05:25
361F:→ chadtracy: Anyway, 明年应该一堆人会走人了...是被挖走 01/07 05:28
362F:→ chadtracy: Charger的教练团这次变阵真的不错, 恭喜了 01/07 05:29
363F:推 Ornatus: 乌鸦比较会打NE 01/07 05:30
364F:推 oplz: 天气预报下礼拜 foxboro 可能会下雪... NE 利多 01/07 05:30
365F:推 chadtracy: 至少过年前不用熬夜了... 01/07 05:31
366F:推 blackrx: 主场不败遇上客场龙 NE难打了 01/07 05:32
367F:→ chadtracy: NE其实最好的剧本就是德州人赢...4/5这两只都不利 01/07 05:34
368F:推 blackrx: 若是德州人剧本 代表很大机会要去kc做客抢门票,也不见得 01/07 05:48
369F:→ blackrx: 好过就是了 01/07 05:48
370F:→ chadtracy: 纯粹只是思考剧本...这样对AFC来讲其实没有绝对优势 01/07 05:53
371F:推 blackrx: afc这周胜队都是有经验的qb胜出,学费是很贵的成本 01/07 06:00
372F:→ chadtracy: 这种学费除非天生神力,不然很难不缴啦 01/07 06:04
373F:→ chadtracy: 当年Luck也是学费缴很凶好吗... 01/07 06:04
374F:推 blackrx: 下周就可以看Mahomes的季後初体验了要能像Brady那样临危 01/07 06:12
375F:→ blackrx: 受命拿冠军的壮举很难再现了 01/07 06:12
376F:推 oplz: Lamar 的情况可能比较接近 K7 而不是 Luck.. 传球能力不好的 01/07 06:18
377F:→ oplz: QB 很难在联盟生存下来.. say, Tim Tebow?? 01/07 06:19
378F:→ oplz: 如果 Texans 昨天赢, NE-TEX KC-LAC 是对爱国者最理想的结果 01/07 06:20
379F:推 edgelee: Romo 有说 Chargers 是多放一个 Safety 拿下一个MLB 01/07 06:32
380F:→ edgelee: 来守 Lamar 的跑阵 为什麽乌鸦不用 power rushing? 01/07 06:33
381F:→ chadtracy: 乌鸦前几场都是用Crossing的方式干扰开洞给钻 01/07 06:37
382F:→ chadtracy: 这场我是觉得Marty变阵太慢,加上Zeus拦不住 01/07 06:39
383F:→ chadtracy: 输球不意外啦, Marty的变阵真的有问题又不是一天两天 01/07 06:40
384F:推 mikechang: chargers防跑好像也变强,上次对战也是好几个关键TFL。 01/07 06:40
385F:→ mikechang: 可能怕power running也突破不了? 01/07 06:40
386F:→ chadtracy: 楼上讲到了一个点,其实这场有个关键play我有讲出来 01/07 06:41
387F:→ chadtracy: 就是Gus Edward本季跑阵第一次负数.... 01/07 06:41
388F:→ chadtracy: Gus Edward今年的跑阵,从来没有掉过码数,因为太会钻 01/07 06:42
389F:→ chadtracy: 他速度比其他RB慢,但重点是,连乌鸦的防跑都抓不牢他 01/07 06:43
390F:推 edgelee: 他的Size 能够 power running吧? 01/07 06:47
391F:→ chadtracy: 可以啊,只是今天被防跑成这样,Marty已经技穷了 01/07 06:48
392F:→ chadtracy: 我是觉得Roman应该会被拉上来OC了... 01/07 06:48
393F:推 mikechang: LAC新K今年FG 20/22,其中一次是今天被BLK,稳定之外 01/07 07:03
394F:→ mikechang: 还进过59yds。除了很少touchback之外真的是捡到。 01/07 07:03
395F:推 chadtracy: 破Tucker新人年纪录 01/07 07:05
396F:推 mikechang: LAC总共9TFL,7Sacks,6PD,有点威… 01/07 07:07
397F:推 chadtracy: 电光的防传在NFL也是前端班 01/07 07:11
398F:推 mikechang: LAC两个先发MLB都受伤了,Gus Bradley 改用3S阵容顶MLB 01/07 07:16
399F:→ mikechang: (其中D.James33 A.Philips31都进Pro Bowl),还有用CB 01/07 07:16
400F:→ mikechang: 做QB Spy的,真的是DL够强才不会被跑爆… 幸好DJ33很 01/07 07:16
401F:→ mikechang: 全能,几乎所有位子都能守 01/07 07:16
402F:推 robinkidd: Melvin Gordon应该要再找那位uber司机聊聊LOL 01/07 07:23
403F:→ chadtra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pnpdyGl8A 01/07 07:30
404F:→ chadtracy: 不过比赛也不是靠他,是靠防守赢的 01/07 07:30
405F:推 JamesSoong: 再度证明了季後赛赢球要靠防守 01/07 07:49
406F:推 bang71013: 木亭太神啦 01/07 08:37
407F:推 vigor2149: Derwin James就像一把瑞士刀,用途非常广。 01/07 09:42
408F:推 claus: Philips进Pro Bowl是ST的名额 01/07 10:21
409F:推 mikechang: ST没错XD 乱讲偷渡一下想说不会被抓包 01/07 10:36
410F:推 mikechang: 不过最近几场Philips打得很好,safety当LB用,守下好几 01/07 10:54
411F:→ mikechang: 个关键play 01/07 10: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