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Fob (芝加哥台客一號)
看板NFL
標題[NFL!] Week 14 Live
時間Sun Dec 9 23:14:41 2018
眼睛台一點檔
Baltimore at
Kansas City
[Jim Nantz, Tony Romo]
New England at
Miami
[Ian Eagle, Dan Fouts]
Indianapolis at
Houston (美南天王山之戰!)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NY Jets at
Buffalo
[Spero Dedes, Adam Archuleta]
四點檔
Cincinnati at
LA Chargers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Denver at
San Francisco (Super Bowl XXIV rematch!)
------------------------------------------------------------------------------
狐狸台一點檔
Atlanta at
Green Bay
[Kevin Burkhardt, Charles Davis]
NY Giants at
Washington
[Chris Myers, Daryl Johnston]
New Orleans at
Tampa Bay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Carolina at
Cleveland
[Dick Stockton, Mark Schlereth, Cris Carter]
四點檔
Philadelphia at
Dallas (國東天王山之戰!)
[Joe Buck, Troy Aikman]
Pitsburgh at
Oakland (咦?)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Detroit at
Arizona
[Tim Brando, Brady Quinn]
------------------------------------------------------------------------------
孔雀台八點檔
LA Rams at
Chicago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Minnesota at
Seattle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0.35.107.2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FL/M.1544368484.A.BA1.html
1F:推 pacman: 疑。Witten說好的復出呢!? 12/09 23:39
2F:推 raysbuck: NE和比爾都超快 12/10 02:13
3F:推 blackrx: NE TD 又是用FB衝線這招XD 12/10 02:13
4F:推 noahlin: 4場4TD BB發現新招了嗎 12/10 02:15
5F:推 raysbuck: 今天是第一波TD日嗎 12/10 02:19
6F:推 noahlin: NE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12/10 02:19
7F:推 eno03: 竟然給Blue擠進去了 可惡不讓米勒跑QQ 12/10 02:40
8F:推 Pony5566: NE這防守… 12/10 02:43
9F:推 raysbuck: NE防守雷 12/10 02:43
10F:推 starchiang: 攝影師跌倒 12/10 02:44
11F:推 blackrx: NE防守組可以極好跟極差...攝影師仆街 12/10 02:45
12F:推 noahlin: 真的在MIA都會出問題.. 12/10 02:45
13F:→ eno03: Luck又被封鎖了 宇宙德持續發威 12/10 02:47
14F:推 stee7ers123: Sizzy 12/10 02:48
15F:推 vancanucks: TB on fire 不過防守也很火… 12/10 02:53
16F:推 raysbuck: Patterson TD NE強勢 12/10 02:53
17F:推 noahlin: NE這場變對轟了 12/10 02:54
18F:推 blackrx: 42YDS PATTERSON接了個大的直接TD 12/10 02:54
19F:推 chxx: Brady太猛了,這球是準度兼力道!!! 12/10 02:55
20F:推 oplz: Brady 真的是人類奇蹟 四十幾歲還有這樣身手 又準又遠 12/10 02:55
21F:→ blackrx: 有像公羊VS酋長那場互K的氛圍 12/10 02:55
22F:推 ZJScott: 不過NE跑陣好像跑不太出來R 12/10 02:55
23F:→ blackrx: 反觀ELI的傳球...... 12/10 02:56
24F:推 vancanucks: sanchez真的超爛 還敢讓他一直上 12/10 02:58
25F:→ vancanucks: 防守繼續炸… 12/10 02:59
26F:推 eno03: HOU INT 關電腦 我Fantasy賽季結束了 12/10 03:00
27F:推 raysbuck: 這對轟扯 12/10 03:01
28F:推 blackrx: 2邊防守組感覺今天會很辛苦XD 12/10 03:03
29F:推 stee7ers123: 愛國者海豚會不會破公羊酋長分數啊... 12/10 03:06
30F:推 raysbuck: 噴射機超級80Y回跑 12/10 03:07
31F:→ raysbuck: 看錯 60碼左右跑陣XD 12/10 03:07
32F:推 vancanucks: 美東火藥庫 兩場都超大 12/10 03:08
33F:推 vancanucks: 紅人被打成智帳 12/10 03:10
34F:推 raysbuck: 巨人狀態回來好多 鐵三角表現好 12/10 03:11
35F:推 blackrx: TB12今天應該可以刷很多數據XD 12/10 03:12
36F:推 peifu: 我巨加油!! 12/10 03:13
37F:推 Costco5566: Brady破了Manning的579 12/10 03:17
38F:→ mjwang3: 紅皮完全攔不住Barkley 半場已經跑150yards... 12/10 03:19
39F:推 Muting46: 小馬逆襲! 12/10 03:22
40F:推 edgelee: 佛州 還超過 80 度F? 12/10 03:25
41F:推 blackrx: 海豚QB被自己人踩到腳踝,換BO上場了 12/10 03:27
42F:推 edgelee: Punt team 悲劇了 12/10 03:28
43F:推 raysbuck: 海豚Punt 在搞啥 12/10 03:28
44F:→ blackrx: 海豚再次PUNT失敗,要送NE上半場最後一波了 12/10 03:29
45F:推 edgelee: 被 sack 真是 大失誤啊 12/10 03:34
46F:推 noahlin: 居然沒傳出去 少一次FG.. 12/10 03:34
47F:推 blackrx: 可惜沒補到刀 12/10 03:34
48F:推 oplz: low class mistake.. brady 12/10 03:35
49F:推 starchiang: 半場兩次棄踢失敗,真罕見 12/10 03:36
50F:推 Muting46: Vinatieri還是有夠穩 12/10 03:39
51F:推 Muting46: Jackson這球可惜 傳得不錯 守得更好 12/10 03:44
52F:推 blackrx: 這場狀況真多XD 現場補土XD 12/10 03:50
53F:推 Muting46: Ravens INT! 12/10 03:51
54F:推 vancanucks: 巨人41……… 12/10 04:02
55F:推 peifu: 巨人40 Rosas難得不進 12/10 04:06
56F:推 raysbuck: Gostkowski這賽季也是... 12/10 04:07
57F:→ mjwang3: Rosas加這球本季才miss兩球的樣子 12/10 04:08
58F:推 Pony5566: 嘎斯特尻司機是熱當喔 12/10 04:08
59F:推 blackrx: Gostkowski今天第2次失手.. 12/10 04:08
60F:推 oplz: this is the last year of his contract...well... 12/10 04:08
61F:推 noahlin: 今天會輸在Gostkowski... 12/10 04:08
62F:推 Muting46: 宇宙羊苦戰中 12/10 04:10
63F:推 sheep125: 宇宙羊? 12/10 04:12
64F:推 raysbuck: 莫非把CAR看成LAR XD 12/10 04:12
65F:推 Muting46: Ryan Tannehill的傷勢不知道能不能讓他撐完這場 12/10 04:12
66F:→ Muting46: sorry 酋長才對 12/10 04:13
67F:→ Muting46: Gilmore被吃 12/10 04:14
68F:推 noahlin: NE防守組今天真的很鳥.. 12/10 04:15
69F:→ Muting46: Texans in trouble too 12/10 04:18
70F:推 raysbuck: Gostkowski又miss FG 12/10 04:41
71F:推 Muting46: Gostkowski終於沒老馬了 NE拿回領先 12/10 04:42
72F:→ raysbuck: Made 眼殘........ 12/10 04:42
73F:推 blackrx: 有進啦 只是很像MISS 12/10 04:42
74F:推 Muting46: Mahomes頂住壓力 祭出拿手好傳 12/10 04:56
75F:推 blackrx: NE撐住啊 最後2分鐘 12/10 05:00
76F:推 vancanucks: 烏鴉gg 12/10 05:03
77F:推 Muting46: KC strip sack 這劇本... 12/10 05:03
78F:→ Muting46: Jackson沒察覺後面有人 12/10 05:03
79F:推 raysbuck: 酋長等踢球了 12/10 05:05
80F:推 Ornatus: 烏鴉overtime 12/10 05:05
81F:→ Ornatus: 踢球員鳥 12/10 05:06
82F:推 s93rm6: 沒踢進 12/10 05:06
83F:→ raysbuck: Miss 12/10 05:06
84F:推 Muting46: 掘砂失敗 撿回一命 12/10 05:06
85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 廢物kicker 12/10 05:06
86F:推 stee7ers123: 酋長踢球手... 12/10 05:07
87F:→ vancanucks: 幹 愛國者都紅區了不打…掉洞 12/10 05:07
88F:推 blackrx: 最後16秒 12/10 05:08
89F:推 Ornatus: MIAMI 12/10 05:09
90F:→ Ornatus: 哈哈 12/10 05:09
91F:→ Ornatus: miracle 12/10 05:09
92F:推 Pony5566: NE防守爛死了… 12/10 05:10
93F:推 ZJScott: .... 12/10 05:10
94F:推 raysbuck: !!!!!!!!!!!!!!! 12/10 05:10
95F:→ Ornatus: 應該是本季最佳play之一 12/10 05:10
96F:→ blackrx: 幹!竟然是這種輸法.............. 12/10 05:10
97F:推 Muting46: 海豚絕殺 Miracle 12/10 05:10
98F:→ Ornatus: 海豚的主場以及本季的分區內戰果然很強 12/10 05:11
99F:推 noahlin: MIA有毒... 12/10 05:11
100F:推 yayagogo109: 這太扯了吧...... 12/10 05:11
101F:→ raysbuck: 隔壁噴射機也來!!!!!!!! 12/10 05:11
102F:→ ZJScott: 這場兩隊表現真的差太多... 12/10 05:11
103F:→ noahlin: Gostkowski的PAT跟FG各踢丟一個果然出事了... 12/10 05:11
104F:推 chuangtzu: 幹 太扯 12/10 05:11
105F:推 tseng1978: NE playoff有沒有危險啊 12/10 05:12
106F:→ Muting46: Gronk最後腳步不穩 不然有機會攔住Drake 12/10 05:12
107F:推 vancanucks: 白痴 剛剛不攻在那耍憨不逆轉 12/10 05:12
108F:→ noahlin: 季後賽還好 最後兩場回主場應該算穩 12/10 05:13
109F:→ noahlin: 但first round bye看起來是危險了 下一場去PIT... 12/10 05:13
110F:推 yayagogo109: 轉來看被逆轉的 哭哭 12/10 05:13
111F:→ noahlin: 今天防守組回去會被BB電爆 這輸得太瞎 12/10 05:14
112F:推 blackrx: 這光速蒙面俠劇場了!欣慰的是宇宙人也輸搶前2SEED還有戲 12/10 05:14
113F:推 Muting46: 今天AFC前三剩下KC還沒被翻車了 12/10 05:15
114F:推 amyer: NE 今天跑防爛透了 12/10 05:15
115F:推 oplz: Brady 中場失誤也是關鍵 少三分 不然也不會輸球 12/10 05:15
116F:→ amyer: Pats 真的很不會打海豚主場 12/10 05:16
117F:推 Ornatus: KC差點掉 12/10 05:16
118F:→ oplz: 踢不進總會遇到 但自己把機會搞掉問題更大 12/10 05:16
119F:推 kay16victor: NE這場自己玩掉一堆機會..但撇開這些 最後太爛啦 12/10 05:16
120F:推 Ornatus: 差點又踢不進 12/10 05:17
121F:推 noahlin: 最後一波都攻到5碼了還不拼一下也蠻值得商榷 12/10 05:20
122F:推 chuangtzu: 看到氣死 熬夜給我看這個 12/10 05:20
123F:推 blackrx: NE下週作客鋼人又得上繃緊皮了 原以為這週可以拉開勝差的 12/10 05:20
124F:→ blackrx: 幸好這場自爆不是在季後賽或SB 不然真的欲哭無淚 12/10 05:21
125F:推 vancanucks: 最後一波連續三次衝中間自殺跑陣不知道幹嘛 12/10 05:22
126F:推 oplz: 如果不用結果論看 最後選擇耗時間也可以接受 留 16 秒逼對方 12/10 05:24
127F:→ oplz: 攻 TD... 贏球機會很大的 只是今天運氣不好 12/10 05:24
128F:推 xollox1026: 請問一下,時間跑完但還沒倒地就能繼續跑? 12/10 05:25
129F:推 chuangtzu: 這場OL好爛 口袋常被破 跑陣也弄不出空間 12/10 05:25
130F:→ oplz: 特別對方 QB 不是 12 號..這樣打可以接受 12/10 05:25
131F:推 Phater: 回上面,是,最後一個play到結束為止 12/10 05:27
132F:→ oplz: 時間完最後一個 play 還是可以繼續打.. 12/10 05:27
133F:推 xollox1026: 感謝解答!! 12/10 05:28
134F:→ oplz: KC 看來第一種子穩了 季後在家裡等人上門 12/10 05:29
135F:推 vancanucks: RG3上來領繩…烏鴉掰 12/10 05:29
136F:推 noahlin: 跑陣從開場就超爛了 每次跑了兩三碼 還堅持跑全場 12/10 05:30
137F:→ noahlin: 每一波都直接shotgun也比跑陣有效率 12/10 05:31
138F:推 blackrx: 這場如果1場定生死的季後賽 BB應該最後會選擇拖時間 12/10 05:31
139F:推 kay16victor: KC第一種子飛了一半又抓緊了 12/10 05:31
140F:推 chadtracy: 輸在Andy Reid, 戰術經驗輸的不冤啊 12/10 05:32
141F:推 blackrx: KC打完這場 只剩跟電光的懸念了 前提是電光得繼續贏 12/10 05:34
142F:推 amyer: KC 1st seed 穩了 12/10 05:35
143F:推 chuangtzu: 今天都跑不起來就不該一直從中間跑 水平短傳再跑也比 12/10 05:36
144F:→ chuangtzu: 自殺撞牆好 也能拖時間 12/10 05:36
145F:推 oplz: Ball security 問題吧.. 12/10 05:37
146F:推 amyer: 這能說領先隊伍戰術一定以耗時間不失誤為主 12/10 05:38
147F:推 stee7ers123: 安西教練真的好淡定啊 臨危不亂 12/10 05:39
148F:推 blackrx: 真的 NE最後有球權在手也有暫停 但是戰術安排可以再謹慎 12/10 05:39
149F:→ oplz: 只能說最後被跑出個 TD 機會太小..但 NE 防守顯然也有問題 12/10 05:39
150F:→ oplz: 上季也被 PIT 跑個大的 差點輸掉 12/10 05:40
151F:推 amyer: NE 今天跑防太爛了,上半場一直被跑大碼數,轉播單位還秀 12/10 05:41
152F:→ amyer: 海豚今年跑陣只排名聯盟 24 名 12/10 05:41
153F:推 vancanucks: 主要是都到5瑪了 …弄個好一點的跑陣戰術也行 但是都 12/10 05:42
154F:→ vancanucks: 往中間衝… 12/10 05:42
155F:→ amyer: 可是海豚上半場就跑超過今年平均 12/10 05:42
156F:推 chuangtzu: Gost今天也鬼打牆 踢飛兩球 還有一球差點也踢飛 12/10 05:43
157F:推 blackrx: 還好今天可以跟HOU共勉 不然超悶的 大家下週重頭來吧 12/10 05:44
158F:→ chuangtzu: 下週鋼人主場... 抖到不行... 12/10 05:45
159F:推 noahlin: 為什麼連兩年都要去鋼人主場... 12/10 05:47
160F:推 stee7ers123: Sanders受傷 野馬沒人能接球了... 12/10 05:48
161F:推 blackrx: 今天若贏下週對鋼人還有輸的空間 現在看來得硬拚了... 12/10 05:50
162F:推 stee7ers123: Ekeler 完全不輸Melvin Gordon 12/10 06:02
163F:→ Sulstan: Broncons trailing 9ers by 13....Impossible.... 12/10 06:07
164F:推 alan99: 踢到天花板XDDDDDDD 12/10 06:18
165F:推 chadtracy: 野馬這場輸掉等於後面沒有退路 12/10 06:25
166F:→ ok59420: 正在看野馬這場 野馬能用KEENUM打到6-6也是厲害 12/10 06:27
167F:→ ok59420: KEENUM的傳球糟得難以置信 12/10 06:28
168F:推 blackrx: KEENUM就中規中矩吧 反映野馬戰績 12/10 06:30
169F:推 mecheers: Cowboys missed FG 現在40以上都不保險 12/10 06:31
170F:→ ok59420: 我很少追野馬比賽 但是這場的上半場你說KEENUM中規中矩.. 12/10 06:32
171F:推 mecheers: 結果62碼進XD 12/10 06:44
172F:推 alan99: 62碼XDDDDDDDD 12/10 06:45
173F:推 mrkey: 都已經week 14衛冕軍看起來還在宿醉... 12/10 06:47
174F:推 stee7ers123: 牛仔防守真的不錯 12/10 06:48
175F:推 chadtracy: 中規中矩沒錯啊 你對他期望太多了 他就是8/8頂多的qb, 12/10 06:49
176F:→ chadtracy: 超過就算賺到 12/10 06:49
177F:→ mrkey: 那是因為Keenum和整個Broncos O擺爛 12/10 06:50
178F:→ mrkey: 整季來說 他的確就是個中規中矩 middle tier QB 12/10 06:51
179F:推 mrkey: 四隊7-6, DEN 今天輸會很慘 12/10 06:53
180F:→ ok59420: 中規中矩的QB能帶隊連贏鋼人跟電光人 好吧那應該是那兩 12/10 06:54
181F:→ ok59420: 隊的問題 12/10 06:54
182F:推 alan99: 上週牛仔對聖徒的比賽證明防守的實力 12/10 07:01
183F:推 stee7ers123: 要不要給FOLES上上看啊..... 12/10 07:04
184F:推 stee7ers123: Big Ben.... 12/10 07:09
185F:推 edgelee: 大班下場了... 12/10 07:16
186F:推 blackrx: 肋骨傷了… 12/10 07:19
187F:推 blackrx: 問個問題,如果最後KC&LAC戰績都優於NE,季後賽首輪休兵 12/10 07:25
188F:→ blackrx: 的優勢算誰的? 12/10 07:25
189F:推 edgelee: 不是分區龍頭 就是去外卡 12/10 07:25
190F:推 blackrx: 那如果外卡戰績贏過分區龍頭,兩隊對戰時誰拿主場優勢 12/10 07:27
191F:推 edgelee: 外卡球隊不會有主場優勢 跟MLB 一樣 12/10 07:32
192F:推 blackrx: 了解tks 12/10 07:35
193F:→ blackrx: 搶主場優勝除了戰績要好,還得燒香拜佛分在好分區XD 12/10 07:37
194F:推 edgelee: 也不能說不會有主場優勢.5和6 種子在分區冠軍賽遇到... 12/10 07:43
195F:推 vigor2149: Sidney Jones不是Amari Cooper的對手 12/10 07:57
196F:→ vigor2149: Dak這個達陣也傳的不錯 12/10 07:59
197F:推 vigor2149: Anthony Brown用手擋掉這球 12/10 08:03
198F:推 blackrx: 鋼人被逆轉了… 12/10 08:03
199F:推 eric840421: KC防守真的抖... 12/10 08:08
200F:推 vigor2149: 老鷹也追平了 12/10 08:10
201F:推 kameng: Cowboys立刻回一個TD 12/10 08:11
202F:推 wuwinkan: 鋼人輕鬆扳回來 12/10 08:13
203F:推 vigor2149: 沒有人能守住Amari Cooper 12/10 08:14
204F:推 namon: PHI 的二線廢到笑 12/10 08:15
205F:推 blackrx: 今天的場次都很有戲 12/10 08:16
206F:推 wuwinkan: 野馬大概沒了 12/10 08:18
207F:推 LIGAGA: ………………………… 12/10 08:24
208F:→ LIGAGA: 鋼人今年真是別打了…… 12/10 08:24
209F:推 blackrx: 鋼人又晚節不保了…嗎 12/10 08:25
210F:推 vigor2149: 突擊者超車了 12/10 08:25
211F:推 wuwinkan: 電光外卡比前三種子戰績都來的好... 12/10 08:26
212F:→ wuwinkan: 老鷹又平 12/10 08:27
213F:推 Sulstan: 難得Evileers & Evitriots同時輸球 呵呵 12/10 08:27
214F:推 aibakoji: 老鷹追平,星星隊剩一分半來絕殺 12/10 08:27
215F:推 blackrx: 老鷹追平 12/10 08:27
216F:→ vigor2149: Darren Sproles太小隻了,抓不住,老鷹追平 12/10 08:27
217F:推 LIGAGA: 剩下15秒的鋼人QQ 12/10 08:28
218F:推 wuwinkan: 挖...現在大家都玩這招 12/10 08:30
219F:→ LIGAGA: 今年踢很差QQ……… 12/10 08:30
220F:→ LIGAGA: 吐血 12/10 08:30
221F:推 kay16victor: 今天真是有夠詭異的一天XD 12/10 08:31
222F:推 amyer: 今天各種劇場啊!!! 12/10 08:31
223F:推 stee7ers123: 大班傷退一陣子 唉 12/10 08:31
224F:→ wuwinkan: Boswell.... 12/10 08:31
225F:推 aibakoji: Boswell前面正長距離都踢不進沒信心吧 12/10 08:31
226F:→ stee7ers123: 輸球事小 希望身體沒事 12/10 08:31
227F:推 vigor2149: 鋼人靠JuJu推進到射程區,但是踢球員腳滑miss掉 12/10 08:32
228F:→ LIGAGA: 他今年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幹嘛… 12/10 08:32
229F:→ aibakoji: 鋼人7勝以後3連敗,黑豹6勝以後5連敗,今年超奇妙 12/10 08:33
230F:推 aibakoji: 老鷹牛仔OT 12/10 08:36
231F:推 vigor2149: Fletcher Cox sack 12/10 08:36
232F:推 blackrx: NE雖然今天輸球,但是鋼人3連敗反而讓傷害減輕,AFC的種 12/10 08:37
233F:→ blackrx: 子順位除了KC擴大領先,其他都原地打轉… 12/10 08:37
234F:推 Pony5566: 尻伯延長賽TD 12/10 08:51
235F:推 edgelee: 牛仔贏了 12/10 08:52
236F:→ Pony5566: 衛冕軍真的慘 12/10 08:52
237F:→ edgelee: 非常拖.... 12/10 08:52
238F:推 vigor2149: Cooper達陣 12/10 08:52
239F:推 wuwinkan: 老鷹差不多再見了 防守太爆 12/10 08:52
240F:推 sahlu: 一刻星絕殺 12/10 08:53
241F:→ wuwinkan: Cooper到牛仔後幫助真的大 12/10 08:54
242F:推 blackrx: 分區龍頭落難日?8個分區倒4個 12/10 08:55
243F:推 vigor2149: 傳過頭了,傳給Marcus Peters 12/10 09:31
244F:推 vigor2149: Mack衝進口袋 12/10 09:33
245F:推 Magic32533: 95號沒關好門 熊隊一路衝到紅區了 12/10 09:43
246F:推 namon: Flower好快 12/10 09:45
247F:推 Magic32533: Fowler一個Big Hit,然後94號一個Sack 12/10 09:45
248F:→ Magic32533: 這波只掉三分 12/10 09:45
249F:→ Magic32533: 公羊找來Fowler的價值目前完全兌現 12/10 09:46
250F:→ Magic32533: Fowler這幾場製造的Pressure很嚇人 12/10 09:46
251F:→ Magic32533: 被定位在Pass Rush Specialist真的是如魚得水 12/10 09:46
252F:→ Magic32533: 現在就是看他能否加強跑防,和一些Coverage 12/10 09:47
253F:→ Magic32533: 這要就能正式轉型為OLB了 12/10 09:47
254F:推 vigor2149: Dante Fowler彎下身就通過OL這一關,然後給予Trubisky 12/10 09:47
255F:→ vigor2149: 一點傳球上的壓力 12/10 09:47
256F:推 Magic32533: 差點被攔截 12/10 09:51
257F:推 Magic32533: 公羊C John Sullivan受傷了 12/10 09:55
258F:推 Magic32533: 已換上替補中鋒 12/10 09:58
259F:推 vigor2149: 替補中鋒上場頂替Sullivan 12/10 09:59
260F:推 Magic32533: 公羊跑防有點管不太住熊隊RB 12/10 10:06
261F:→ Magic32533: Johnson差一點攔截成功 12/10 10:06
262F:→ Magic32533: 不過也是4&5 熊隊必須棄踢了 12/10 10:06
263F:推 wuwinkan: 公羊進攻自己也是打不太開 12/10 10:07
264F:推 vigor2149: 有驚無險,差點被攔截 12/10 10:07
265F:→ Magic32533: Trubisky今天傳球險象環生 12/10 10:07
266F:推 wuwinkan: Goff今天真糟.... 12/10 10:10
267F:推 Magic32533: Goff在傳三小...... 12/10 10:11
268F:推 funkdoobiest: XD....這傳球... 12/10 10:11
269F:推 namon: INT!!! 12/10 10:11
270F:推 vigor2149: 傳給新人Roquan Smith 12/10 10:11
271F:推 edgelee: 這是看了什麼.... 12/10 10:12
272F:推 Magic32533: Sullivan似乎可以回來 12/10 10:14
273F:→ Magic32533: 熊隊進攻也是糟 12/10 10:15
274F:→ Magic32533: 防守組都已經把起點放在10碼內了 12/10 10:15
275F:→ Magic32533: 還可以搞到3&Goal 12/10 10:16
276F:→ Magic32533: 4&Goal 準備射門吧 12/10 10:16
277F:推 wuwinkan: 拿三分 將傷害降到最低了 12/10 10:17
278F:推 namon: 我覺得一方面也是要給LAR的防守組credit 那個低空接球拍掉 12/10 10:17
279F:推 mecheers: Goff今天在幹嘛 12/10 10:20
280F:推 vigor2149: 這球危險 12/10 10:21
281F:推 wuwinkan: 感覺Goff季末狀況不太好 12/10 10:23
282F:推 edgelee: 應該是到中西部 戶外場的關係吧 12/10 10:24
283F:→ vigor2149: 假棄踢真傳球 12/10 10:24
284F:推 s9321312: 差一點點 結果GG 12/10 10:24
285F:推 namon: 差點trick play成功 12/10 10:24
286F:→ edgelee: Short??? 12/10 10:24
287F:→ wuwinkan: 沒過嗎 12/10 10:24
288F:→ wuwinkan: 挑戰了 12/10 10:24
289F:→ s9321312: 挑戰一下 感覺沒有過 12/10 10:24
290F:→ namon: 看看判決吧 12/10 10:25
291F:推 wuwinkan: FD 12/10 10:27
292F:推 vigor2149: 改判了,有過 12/10 10:27
293F:推 s9321312: 過了 12/10 10:27
294F:→ s9321312: Goff今天傳球成功率好低 12/10 10:28
295F:推 namon: Reversed 12/10 10:28
296F:→ wuwinkan: 狀態回升了 12/10 10:29
297F:推 sheep125: 有大大能幫我解惑為什麼這兩週獵鷹劣化這麼嚴重嗎? 12/10 10:29
298F:推 s9321312: 變成踢球大賽惹 12/10 10:36
299F:推 s9321312: 好好笑XD 12/10 10:45
300F:推 vigor2149: 臨時變陣 12/10 10:45
301F:推 kay16victor: ??? 12/10 10:46
302F:→ kay16victor: 裁判被撞倒 哪招 12/10 10:46
303F:→ s9321312: 是因為裁判被撞倒才不讓熊熊發球嗎? 12/10 10:47
304F:→ s9321312: 剛剛的突然變陣要讓宇宙羊來不及換人上來嗎? 12/10 10:47
305F:推 funkdoobiest: 教練超不爽..XD 12/10 10:48
306F:推 Magic32533: Goff整個隱形 12/10 10:50
307F:→ Magic32533: 今天恐怕要靠防守組與Gurley再加OL取勝了 12/10 10:51
308F:推 s9321312: Goff手感真差 12/10 10:51
309F:→ s9321312: 還50秒 拼個FG吧 12/10 10:51
310F:推 Magic32533: 直接包夾唐諾XDD 12/10 10:53
311F:→ Magic32533: INT BY LAR’s Hill! 12/10 10:53
312F:推 s9321312: INT 宇宙羊有機會拼一下 12/10 10:53
313F:→ Magic32533: 打錯,是Coleman 12/10 10:53
314F:推 kay16victor: 阿熊的QB還是個骰 12/10 10:53
315F:→ Magic32533: 有機會來一個FG 12/10 10:53
316F:推 wuwinkan: 兩邊傳球在比爛的 12/10 10:54
317F:→ Magic32533: 公羊犯規 12/10 10:54
318F:→ Magic32533: 需要一個Deep pass 12/10 10:54
319F:→ Magic32533: TO 12/10 10:55
320F:→ Magic32533: 應該沒辦法FG,只能直接拼達陣 12/10 10:55
321F:→ wuwinkan: 這距離大概65左右 12/10 10:55
322F:→ Magic32533: Picked 12/10 10:56
323F:推 s9321312: HT 6:6 12/10 10:56
324F:→ Magic32533: 6:6 上半場結束 12/10 10:56
325F:推 kay16victor: Jackson解每日啦 12/10 10:56
326F:推 vigor2149: 最後一傳由Eddie Jackson收下 12/10 10:57
327F:推 stee7ers123: 該說今天傳球太慘還是兩隊防守太好 12/10 11:05
328F:推 Magic32533: 都有 12/10 11:10
329F:→ Magic32533: 芝加哥的大冷天也有關係 12/10 11:10
330F:→ Magic32533: Gurley的跑陣也整個被鎖死 12/10 11:11
331F:→ Magic32533: 竟然一口氣退後5碼...... 12/10 11:11
332F:推 vigor2149: safety 12/10 11:11
333F:→ Magic32533: Safety...... 12/10 11:12
334F:推 kay16victor: safety 12/10 11:12
335F:推 wuwinkan: Safety 12/10 11:12
336F:→ Magic32533: Sullivan傷後回來腳跟不上 12/10 11:12
337F:→ Magic32533: 直接被破口袋 12/10 11:12
338F:→ vigor2149: Sullivan扛不住Eddie Goldman 12/10 11:13
339F:推 vigor2149: 有空隙讓RB跑 12/10 11:15
340F:推 Magic32533: TD 12/10 11:18
341F:推 vigor2149: 踩出界了 12/10 11:18
342F:→ Magic32533: 看看Blythe&Saffold兩位OG能否支援Sullivan了 12/10 11:19
343F:推 wuwinkan: 通常C不會是主推 OG對到DT的機率比較高 12/10 11:20
344F:推 vigor2149: 這球,好神 12/10 11:22
345F:推 kay16victor: 防守人員TD啦 12/10 11:22
346F:推 namon: TD!!!! 12/10 11:22
347F:推 Magic32533: 剛剛那球Saffold完全沒在擋Goldman 12/10 11:23
348F:→ namon: 有趣的戰術 派防守人員上來XD 12/10 11:23
349F:→ Magic32533: 變成Sullivan獨扛 12/10 11:23
350F:→ vigor2149: Akiem Hicks在場上,然後把球傳給OL 12/10 11:24
351F:推 Sulstan: Gurley被鎖死。。。慘 12/10 11:27
352F:推 namon: 今天感覺公羊危險了XD 12/10 11:28
353F:推 vigor2149: 剛剛以為要像上週一樣,把球遞給Akiem Hicks,讓他鑽進 12/10 11:30
354F:→ vigor2149: 去達陣 12/10 11:30
355F:推 wuwinkan: 有氣無力的 12/10 11:31
356F:推 Magic32533: Blythe搶到球,好險 12/10 11:31
357F:→ wuwinkan: Mack還是太猛了 連Withworth都擋不了 12/10 11:31
358F:→ Magic32533: Whitworth+Saffold一起被他破 12/10 11:32
359F:→ Magic32533: Reynolds剛剛接到球發愣,錯失了直接FD的機會 12/10 11:32
360F:推 Magic32533: Peters有復活跡象,連續守下好幾球 12/10 11:37
361F:→ Magic32533: 旗子來了 12/10 11:37
362F:→ Magic32533: PI 12/10 11:37
363F:推 vigor2149: 要到犯規了 12/10 11:37
364F:推 Magic32533: John Johnson Interception!!! 12/10 11:39
365F:推 kay16victor: 真的很戳... 12/10 11:39
366F:→ Magic32533: 直接推進到熊隊紅區 12/10 11:39
367F:推 namon: 3INT a night~~XD 12/10 11:39
368F:→ vigor2149: 傳過頭了,傳給John Johnson 12/10 11:39
369F:→ namon: 阿熊的防守很真 但他們的傳球很搞笑 12/10 11:39
370F:→ Magic32533: 這三小啦 12/10 11:40
371F:→ kay16victor: 立刻還INT 12/10 11:40
372F:→ vigor2149: Kyle Fuller 12/10 11:40
373F:→ Magic32533: Goff立刻還一個回去 12/10 11:40
374F:→ namon: 哈哈哈 還回去XD 12/10 11:40
375F:推 wuwinkan: 哀 真是夠了 12/10 11:40
376F:推 funkdoobiest: XD.笑爛... 12/10 11:40
377F:→ namon: Goff今天超慘 12/10 11:40
378F:推 Costco5566: 6th int = = 12/10 11:40
379F:→ Magic32533: 公羊防守組大概得想辦法直接製造一個達陣了 12/10 11:40
380F:推 chen210121: 看不出是兩個龍頭對決 12/10 11:41
381F:→ kay16victor: Goff: hold my beer 12/10 11:41
382F:推 fluorine: 這場太棒了~~~ 12/10 11:41
383F:→ vigor2149: 背靠背 INT 12/10 11:41
384F:推 fluorine: Rams這場好慘 12/10 11:51
385F:推 vigor2149: Gurley跑出FD 12/10 11:53
386F:推 namon: 感覺今年NFC champion大家都有機會 12/10 11:53
387F:推 vigor2149: Leonard Floyd missed tackle 12/10 11:57
388F:推 Magic32533: 如果是Rams&Saints拿到First Round Bye的話 12/10 11:57
389F:→ Magic32533: 大概就是這兩隊會師NFC冠軍賽 12/10 11:58
390F:→ Magic32533: Whitworth怎麼一直犯規 12/10 11:58
391F:推 Magic32533: 公羊已經只剩一個暫停了 12/10 12:00
392F:推 fluorine: Rams這波不拿TD就虧大了 12/10 12:00
393F:推 Magic32533: 只能長傳 12/10 12:01
394F:→ fluorine: 慘 12/10 12:01
395F:推 Pony5566: 羊羊連FG都踢飛 12/10 12:02
396F:推 funkdoobiest: .................... 12/10 12:02
397F:推 Magic32533: 中柱...... 12/10 12:02
398F:推 vigor2149: 打中右邊門柱 12/10 12:02
399F:→ raysbuck: 中柱!!!!!!!!!! 12/10 12:02
400F:推 kay16victor: 羊羊諸事不順.. 12/10 12:02
401F:推 godswd: 神柱。。。 12/10 12:03
402F:推 namon: 哈哈哈 阿熊主場靈氣XD? 連FG都能歪 12/10 12:03
403F:推 vigor2149: 置球員沒擺好 12/10 12:06
404F:推 raysbuck: 球評說球轉錯邊XD 12/10 12:06
405F:推 fluorine: 不過我覺得熊熊的防守也累了 Rams有機會 12/10 12:08
406F:推 namon: 但時間上對LAR要追回來不利 至少要兩次 12/10 12:15
407F:推 raysbuck: 要攻了吧 12/10 12:17
408F:推 Pony5566: 4檔被sack 羊羊感覺走遠了 12/10 12:17
409F:推 Costco5566: 守下了GGGGGGGGGGGG 12/10 12:17
410F:推 funkdoobiest: 慘 12/10 12:17
411F:推 vigor2149: 三檔 Eddie Jackson 四檔 Akiem Hicks 12/10 12:18
412F:推 redplum: 4th down被sack不如被int啊 12/10 12:18
413F:→ redplum: 可惜啊熊季後賽可能只有一輪的主場 不然天冷很適合打防守 12/10 12:20
414F:→ redplum: 戰的球隊 12/10 12:20
415F:推 fluorine: Rams的pocket散太快了 12/10 12:20
416F:推 Pony5566: 熊熊也踢飛= = 12/10 12:23
417F:推 fluorine: 劇場繼續 XXD 12/10 12:24
418F:推 vigor2149: 38碼 放槍 12/10 12:24
419F:推 chen210121: 可是rams沒暫停 12/10 12:24
420F:推 funkdoobiest: 各種drama 12/10 12:24
421F:推 fluorine: 我看Goff要哭了 XD 12/10 12:27
422F:推 bicedb: int 12/10 12:28
423F:推 Pony5566: 4檔INT 感覺故意把球丟了還比較划算 12/10 12:28
424F:推 Costco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 12/10 12:28
425F:推 redplum: 真的int刷數據不如把球扔了XD 12/10 12:29
426F:推 songyyy: 掰 12/10 12:30
427F:推 financial911: 掰 12/10 12:35
428F:推 stee7ers123: 烙賽的goff看過幾次 沒看過烙那麼兇的 12/10 12:38
429F:推 namon: 感覺有點像是Goff沒預計口袋會破這麼快 以往太舒適了吧 12/10 13:11
430F:推 vancanucks: 剛人又輸了… 12/10 13:26
431F:推 blackrx: 共勉日無誤XD 12/10 14:19
432F:推 wayne319868: 想問一下跑出FD是什麼意思? 12/10 14:46
433F:推 namon: 用跑陣的方式拿到first down 就可以再有4次進攻機會 12/10 14:49
434F:→ namon: "通常"4th down會選擇punt (例外就是要賭大的或是比賽末期) 12/10 14:50
435F:→ namon: 所以3rd down conversion 成為 first down (FD)更重要 12/10 14:51
436F:推 redplum: 今天公羊傳球好幾球都是有傳到位 但是沒法接著 不知是被 12/10 15:45
437F:→ redplum: 壓迫QB球速過猛 還是天冷接球員手滑 12/10 15:45
438F:推 wayne319868: 感謝N大,原來FD就是first down XDDD 我一直以為是 12/10 16:16
439F:→ wayne319868: 什麼犯規 12/10 16:16
440F:→ mrkey: 如果da Bears拿到主場優勢 一月的Chicago天然屏障啊 12/10 18:24
441F:推 krajicek: 鋼人今年對美西球隊全敗耶 12/10 19:07
442F:推 blackrx: 室外球場的北方球隊冬季都會有天然屏障 12/10 19:44
443F:推 ok59420: 野馬把自己的季後賽戳掉了,明明賽程對自己有利,唉 12/10 21:38
444F:推 Johseagull: 我巨推 真的哭 雖然季後賽希望渺茫 但比起開季那種慘 12/10 21:49
445F:→ Johseagull: 樣 現在拿出態度來還是令人敬佩 Odell那時候說後面賽 12/10 21:49
446F:→ Johseagull: 程全部贏回來是認真的啦!!!! 12/10 21:49
447F:推 edgelee: 巨人現在打這樣 明年Eli會?.... 12/11 06:31
448F:→ Sulstan: 明年Odell同時打QB & WR,反正今年傳了兩個TD!呵呵 12/1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