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Fob (芝加哥台客一号)
看板NFL
标题[NFL!] Week 14 Live
时间Sun Dec 9 23:14:41 2018
眼睛台一点档
Baltimore at
Kansas City
[Jim Nantz, Tony Romo]
New England at
Miami
[Ian Eagle, Dan Fouts]
Indianapolis at
Houston (美南天王山之战!)
[Kevin Harlan, Rich Gannon]
NY Jets at
Buffalo
[Spero Dedes, Adam Archuleta]
四点档
Cincinnati at
LA Chargers
[Greg Gumbel, Trent Green, Bruce Arians]
Denver at
San Francisco (Super Bowl XXIV rematch!)
------------------------------------------------------------------------------
狐狸台一点档
Atlanta at
Green Bay
[Kevin Burkhardt, Charles Davis]
NY Giants at
Washington
[Chris Myers, Daryl Johnston]
New Orleans at
Tampa Bay
[Kenny Albert, Ronde Barber]
Carolina at
Cleveland
[Dick Stockton, Mark Schlereth, Cris Carter]
四点档
Philadelphia at
Dallas (国东天王山之战!)
[Joe Buck, Troy Aikman]
Pitsburgh at
Oakland (咦?)
[Thom Brennaman, Chris Spielman]
Detroit at
Arizona
[Tim Brando, Brady Quinn]
------------------------------------------------------------------------------
孔雀台八点档
LA Rams at
Chicago
[Al Michaels, Cris Collinsworth]
MNF
Minnesota at
Seattle
[Joe Tessitore, Jason Witten, Booger McFarla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0.35.107.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FL/M.1544368484.A.BA1.html
1F:推 pacman: 疑。Witten说好的复出呢!? 12/09 23:39
2F:推 raysbuck: NE和比尔都超快 12/10 02:13
3F:推 blackrx: NE TD 又是用FB冲线这招XD 12/10 02:13
4F:推 noahlin: 4场4TD BB发现新招了吗 12/10 02:15
5F:推 raysbuck: 今天是第一波TD日吗 12/10 02:19
6F:推 noahlin: NE防守跟纸糊的一样.. 12/10 02:19
7F:推 eno03: 竟然给Blue挤进去了 可恶不让米勒跑QQ 12/10 02:40
8F:推 Pony5566: NE这防守… 12/10 02:43
9F:推 raysbuck: NE防守雷 12/10 02:43
10F:推 starchiang: 摄影师跌倒 12/10 02:44
11F:推 blackrx: NE防守组可以极好跟极差...摄影师仆街 12/10 02:45
12F:推 noahlin: 真的在MIA都会出问题.. 12/10 02:45
13F:→ eno03: Luck又被封锁了 宇宙德持续发威 12/10 02:47
14F:推 stee7ers123: Sizzy 12/10 02:48
15F:推 vancanucks: TB on fire 不过防守也很火… 12/10 02:53
16F:推 raysbuck: Patterson TD NE强势 12/10 02:53
17F:推 noahlin: NE这场变对轰了 12/10 02:54
18F:推 blackrx: 42YDS PATTERSON接了个大的直接TD 12/10 02:54
19F:推 chxx: Brady太猛了,这球是准度兼力道!!! 12/10 02:55
20F:推 oplz: Brady 真的是人类奇蹟 四十几岁还有这样身手 又准又远 12/10 02:55
21F:→ blackrx: 有像公羊VS酋长那场互K的氛围 12/10 02:55
22F:推 ZJScott: 不过NE跑阵好像跑不太出来R 12/10 02:55
23F:→ blackrx: 反观ELI的传球...... 12/10 02:56
24F:推 vancanucks: sanchez真的超烂 还敢让他一直上 12/10 02:58
25F:→ vancanucks: 防守继续炸… 12/10 02:59
26F:推 eno03: HOU INT 关电脑 我Fantasy赛季结束了 12/10 03:00
27F:推 raysbuck: 这对轰扯 12/10 03:01
28F:推 blackrx: 2边防守组感觉今天会很辛苦XD 12/10 03:03
29F:推 stee7ers123: 爱国者海豚会不会破公羊酋长分数啊... 12/10 03:06
30F:推 raysbuck: 喷射机超级80Y回跑 12/10 03:07
31F:→ raysbuck: 看错 60码左右跑阵XD 12/10 03:07
32F:推 vancanucks: 美东火药库 两场都超大 12/10 03:08
33F:推 vancanucks: 红人被打成智帐 12/10 03:10
34F:推 raysbuck: 巨人状态回来好多 铁三角表现好 12/10 03:11
35F:推 blackrx: TB12今天应该可以刷很多数据XD 12/10 03:12
36F:推 peifu: 我巨加油!! 12/10 03:13
37F:推 Costco5566: Brady破了Manning的579 12/10 03:17
38F:→ mjwang3: 红皮完全拦不住Barkley 半场已经跑150yards... 12/10 03:19
39F:推 Muting46: 小马逆袭! 12/10 03:22
40F:推 edgelee: 佛州 还超过 80 度F? 12/10 03:25
41F:推 blackrx: 海豚QB被自己人踩到脚踝,换BO上场了 12/10 03:27
42F:推 edgelee: Punt team 悲剧了 12/10 03:28
43F:推 raysbuck: 海豚Punt 在搞啥 12/10 03:28
44F:→ blackrx: 海豚再次PUNT失败,要送NE上半场最後一波了 12/10 03:29
45F:推 edgelee: 被 sack 真是 大失误啊 12/10 03:34
46F:推 noahlin: 居然没传出去 少一次FG.. 12/10 03:34
47F:推 blackrx: 可惜没补到刀 12/10 03:34
48F:推 oplz: low class mistake.. brady 12/10 03:35
49F:推 starchiang: 半场两次弃踢失败,真罕见 12/10 03:36
50F:推 Muting46: Vinatieri还是有够稳 12/10 03:39
51F:推 Muting46: Jackson这球可惜 传得不错 守得更好 12/10 03:44
52F:推 blackrx: 这场状况真多XD 现场补土XD 12/10 03:50
53F:推 Muting46: Ravens INT! 12/10 03:51
54F:推 vancanucks: 巨人41……… 12/10 04:02
55F:推 peifu: 巨人40 Rosas难得不进 12/10 04:06
56F:推 raysbuck: Gostkowski这赛季也是... 12/10 04:07
57F:→ mjwang3: Rosas加这球本季才miss两球的样子 12/10 04:08
58F:推 Pony5566: 嘎斯特尻司机是热当喔 12/10 04:08
59F:推 blackrx: Gostkowski今天第2次失手.. 12/10 04:08
60F:推 oplz: this is the last year of his contract...well... 12/10 04:08
61F:推 noahlin: 今天会输在Gostkowski... 12/10 04:08
62F:推 Muting46: 宇宙羊苦战中 12/10 04:10
63F:推 sheep125: 宇宙羊? 12/10 04:12
64F:推 raysbuck: 莫非把CAR看成LAR XD 12/10 04:12
65F:推 Muting46: Ryan Tannehill的伤势不知道能不能让他撑完这场 12/10 04:12
66F:→ Muting46: sorry 酋长才对 12/10 04:13
67F:→ Muting46: Gilmore被吃 12/10 04:14
68F:推 noahlin: NE防守组今天真的很鸟.. 12/10 04:15
69F:→ Muting46: Texans in trouble too 12/10 04:18
70F:推 raysbuck: Gostkowski又miss FG 12/10 04:41
71F:推 Muting46: Gostkowski终於没老马了 NE拿回领先 12/10 04:42
72F:→ raysbuck: Made 眼残........ 12/10 04:42
73F:推 blackrx: 有进啦 只是很像MISS 12/10 04:42
74F:推 Muting46: Mahomes顶住压力 祭出拿手好传 12/10 04:56
75F:推 blackrx: NE撑住啊 最後2分钟 12/10 05:00
76F:推 vancanucks: 乌鸦gg 12/10 05:03
77F:推 Muting46: KC strip sack 这剧本... 12/10 05:03
78F:→ Muting46: Jackson没察觉後面有人 12/10 05:03
79F:推 raysbuck: 酋长等踢球了 12/10 05:05
80F:推 Ornatus: 乌鸦overtime 12/10 05:05
81F:→ Ornatus: 踢球员鸟 12/10 05:06
82F:推 s93rm6: 没踢进 12/10 05:06
83F:→ raysbuck: Miss 12/10 05:06
84F:推 Muting46: 掘砂失败 捡回一命 12/10 05:06
85F:推 vancanucks: 哈哈哈 废物kicker 12/10 05:06
86F:推 stee7ers123: 酋长踢球手... 12/10 05:07
87F:→ vancanucks: 干 爱国者都红区了不打…掉洞 12/10 05:07
88F:推 blackrx: 最後16秒 12/10 05:08
89F:推 Ornatus: MIAMI 12/10 05:09
90F:→ Ornatus: 哈哈 12/10 05:09
91F:→ Ornatus: miracle 12/10 05:09
92F:推 Pony5566: NE防守烂死了… 12/10 05:10
93F:推 ZJScott: .... 12/10 05:10
94F:推 raysbuck: !!!!!!!!!!!!!!! 12/10 05:10
95F:→ Ornatus: 应该是本季最佳play之一 12/10 05:10
96F:→ blackrx: 干!竟然是这种输法.............. 12/10 05:10
97F:推 Muting46: 海豚绝杀 Miracle 12/10 05:10
98F:→ Ornatus: 海豚的主场以及本季的分区内战果然很强 12/10 05:11
99F:推 noahlin: MIA有毒... 12/10 05:11
100F:推 yayagogo109: 这太扯了吧...... 12/10 05:11
101F:→ raysbuck: 隔壁喷射机也来!!!!!!!! 12/10 05:11
102F:→ ZJScott: 这场两队表现真的差太多... 12/10 05:11
103F:→ noahlin: Gostkowski的PAT跟FG各踢丢一个果然出事了... 12/10 05:11
104F:推 chuangtzu: 干 太扯 12/10 05:11
105F:推 tseng1978: NE playoff有没有危险啊 12/10 05:12
106F:→ Muting46: Gronk最後脚步不稳 不然有机会拦住Drake 12/10 05:12
107F:推 vancanucks: 白痴 刚刚不攻在那耍憨不逆转 12/10 05:12
108F:→ noahlin: 季後赛还好 最後两场回主场应该算稳 12/10 05:13
109F:→ noahlin: 但first round bye看起来是危险了 下一场去PIT... 12/10 05:13
110F:推 yayagogo109: 转来看被逆转的 哭哭 12/10 05:13
111F:→ noahlin: 今天防守组回去会被BB电爆 这输得太瞎 12/10 05:14
112F:推 blackrx: 这光速蒙面侠剧场了!欣慰的是宇宙人也输抢前2SEED还有戏 12/10 05:14
113F:推 Muting46: 今天AFC前三剩下KC还没被翻车了 12/10 05:15
114F:推 amyer: NE 今天跑防烂透了 12/10 05:15
115F:推 oplz: Brady 中场失误也是关键 少三分 不然也不会输球 12/10 05:15
116F:→ amyer: Pats 真的很不会打海豚主场 12/10 05:16
117F:推 Ornatus: KC差点掉 12/10 05:16
118F:→ oplz: 踢不进总会遇到 但自己把机会搞掉问题更大 12/10 05:16
119F:推 kay16victor: NE这场自己玩掉一堆机会..但撇开这些 最後太烂啦 12/10 05:16
120F:推 Ornatus: 差点又踢不进 12/10 05:17
121F:推 noahlin: 最後一波都攻到5码了还不拼一下也蛮值得商榷 12/10 05:20
122F:推 chuangtzu: 看到气死 熬夜给我看这个 12/10 05:20
123F:推 blackrx: NE下周作客钢人又得上绷紧皮了 原以为这周可以拉开胜差的 12/10 05:20
124F:→ blackrx: 幸好这场自爆不是在季後赛或SB 不然真的欲哭无泪 12/10 05:21
125F:推 vancanucks: 最後一波连续三次冲中间自杀跑阵不知道干嘛 12/10 05:22
126F:推 oplz: 如果不用结果论看 最後选择耗时间也可以接受 留 16 秒逼对方 12/10 05:24
127F:→ oplz: 攻 TD... 赢球机会很大的 只是今天运气不好 12/10 05:24
128F:推 xollox1026: 请问一下,时间跑完但还没倒地就能继续跑? 12/10 05:25
129F:推 chuangtzu: 这场OL好烂 口袋常被破 跑阵也弄不出空间 12/10 05:25
130F:→ oplz: 特别对方 QB 不是 12 号..这样打可以接受 12/10 05:25
131F:推 Phater: 回上面,是,最後一个play到结束为止 12/10 05:27
132F:→ oplz: 时间完最後一个 play 还是可以继续打.. 12/10 05:27
133F:推 xollox1026: 感谢解答!! 12/10 05:28
134F:→ oplz: KC 看来第一种子稳了 季後在家里等人上门 12/10 05:29
135F:推 vancanucks: RG3上来领绳…乌鸦掰 12/10 05:29
136F:推 noahlin: 跑阵从开场就超烂了 每次跑了两三码 还坚持跑全场 12/10 05:30
137F:→ noahlin: 每一波都直接shotgun也比跑阵有效率 12/10 05:31
138F:推 blackrx: 这场如果1场定生死的季後赛 BB应该最後会选择拖时间 12/10 05:31
139F:推 kay16victor: KC第一种子飞了一半又抓紧了 12/10 05:31
140F:推 chadtracy: 输在Andy Reid, 战术经验输的不冤啊 12/10 05:32
141F:推 blackrx: KC打完这场 只剩跟电光的悬念了 前提是电光得继续赢 12/10 05:34
142F:推 amyer: KC 1st seed 稳了 12/10 05:35
143F:推 chuangtzu: 今天都跑不起来就不该一直从中间跑 水平短传再跑也比 12/10 05:36
144F:→ chuangtzu: 自杀撞墙好 也能拖时间 12/10 05:36
145F:推 oplz: Ball security 问题吧.. 12/10 05:37
146F:推 amyer: 这能说领先队伍战术一定以耗时间不失误为主 12/10 05:38
147F:推 stee7ers123: 安西教练真的好淡定啊 临危不乱 12/10 05:39
148F:推 blackrx: 真的 NE最後有球权在手也有暂停 但是战术安排可以再谨慎 12/10 05:39
149F:→ oplz: 只能说最後被跑出个 TD 机会太小..但 NE 防守显然也有问题 12/10 05:39
150F:→ oplz: 上季也被 PIT 跑个大的 差点输掉 12/10 05:40
151F:推 amyer: NE 今天跑防太烂了,上半场一直被跑大码数,转播单位还秀 12/10 05:41
152F:→ amyer: 海豚今年跑阵只排名联盟 24 名 12/10 05:41
153F:推 vancanucks: 主要是都到5玛了 …弄个好一点的跑阵战术也行 但是都 12/10 05:42
154F:→ vancanucks: 往中间冲… 12/10 05:42
155F:→ amyer: 可是海豚上半场就跑超过今年平均 12/10 05:42
156F:推 chuangtzu: Gost今天也鬼打墙 踢飞两球 还有一球差点也踢飞 12/10 05:43
157F:推 blackrx: 还好今天可以跟HOU共勉 不然超闷的 大家下周重头来吧 12/10 05:44
158F:→ chuangtzu: 下周钢人主场... 抖到不行... 12/10 05:45
159F:推 noahlin: 为什麽连两年都要去钢人主场... 12/10 05:47
160F:推 stee7ers123: Sanders受伤 野马没人能接球了... 12/10 05:48
161F:推 blackrx: 今天若赢下周对钢人还有输的空间 现在看来得硬拚了... 12/10 05:50
162F:推 stee7ers123: Ekeler 完全不输Melvin Gordon 12/10 06:02
163F:→ Sulstan: Broncons trailing 9ers by 13....Impossible.... 12/10 06:07
164F:推 alan99: 踢到天花板XDDDDDDD 12/10 06:18
165F:推 chadtracy: 野马这场输掉等於後面没有退路 12/10 06:25
166F:→ ok59420: 正在看野马这场 野马能用KEENUM打到6-6也是厉害 12/10 06:27
167F:→ ok59420: KEENUM的传球糟得难以置信 12/10 06:28
168F:推 blackrx: KEENUM就中规中矩吧 反映野马战绩 12/10 06:30
169F:推 mecheers: Cowboys missed FG 现在40以上都不保险 12/10 06:31
170F:→ ok59420: 我很少追野马比赛 但是这场的上半场你说KEENUM中规中矩.. 12/10 06:32
171F:推 mecheers: 结果62码进XD 12/10 06:44
172F:推 alan99: 62码XDDDDDDDD 12/10 06:45
173F:推 mrkey: 都已经week 14卫冕军看起来还在宿醉... 12/10 06:47
174F:推 stee7ers123: 牛仔防守真的不错 12/10 06:48
175F:推 chadtracy: 中规中矩没错啊 你对他期望太多了 他就是8/8顶多的qb, 12/10 06:49
176F:→ chadtracy: 超过就算赚到 12/10 06:49
177F:→ mrkey: 那是因为Keenum和整个Broncos O摆烂 12/10 06:50
178F:→ mrkey: 整季来说 他的确就是个中规中矩 middle tier QB 12/10 06:51
179F:推 mrkey: 四队7-6, DEN 今天输会很惨 12/10 06:53
180F:→ ok59420: 中规中矩的QB能带队连赢钢人跟电光人 好吧那应该是那两 12/10 06:54
181F:→ ok59420: 队的问题 12/10 06:54
182F:推 alan99: 上周牛仔对圣徒的比赛证明防守的实力 12/10 07:01
183F:推 stee7ers123: 要不要给FOLES上上看啊..... 12/10 07:04
184F:推 stee7ers123: Big Ben.... 12/10 07:09
185F:推 edgelee: 大班下场了... 12/10 07:16
186F:推 blackrx: 肋骨伤了… 12/10 07:19
187F:推 blackrx: 问个问题,如果最後KC&LAC战绩都优於NE,季後赛首轮休兵 12/10 07:25
188F:→ blackrx: 的优势算谁的? 12/10 07:25
189F:推 edgelee: 不是分区龙头 就是去外卡 12/10 07:25
190F:推 blackrx: 那如果外卡战绩赢过分区龙头,两队对战时谁拿主场优势 12/10 07:27
191F:推 edgelee: 外卡球队不会有主场优势 跟MLB 一样 12/10 07:32
192F:推 blackrx: 了解tks 12/10 07:35
193F:→ blackrx: 抢主场优胜除了战绩要好,还得烧香拜佛分在好分区XD 12/10 07:37
194F:推 edgelee: 也不能说不会有主场优势.5和6 种子在分区冠军赛遇到... 12/10 07:43
195F:推 vigor2149: Sidney Jones不是Amari Cooper的对手 12/10 07:57
196F:→ vigor2149: Dak这个达阵也传的不错 12/10 07:59
197F:推 vigor2149: Anthony Brown用手挡掉这球 12/10 08:03
198F:推 blackrx: 钢人被逆转了… 12/10 08:03
199F:推 eric840421: KC防守真的抖... 12/10 08:08
200F:推 vigor2149: 老鹰也追平了 12/10 08:10
201F:推 kameng: Cowboys立刻回一个TD 12/10 08:11
202F:推 wuwinkan: 钢人轻松扳回来 12/10 08:13
203F:推 vigor2149: 没有人能守住Amari Cooper 12/10 08:14
204F:推 namon: PHI 的二线废到笑 12/10 08:15
205F:推 blackrx: 今天的场次都很有戏 12/10 08:16
206F:推 wuwinkan: 野马大概没了 12/10 08:18
207F:推 LIGAGA: ………………………… 12/10 08:24
208F:→ LIGAGA: 钢人今年真是别打了…… 12/10 08:24
209F:推 blackrx: 钢人又晚节不保了…吗 12/10 08:25
210F:推 vigor2149: 突击者超车了 12/10 08:25
211F:推 wuwinkan: 电光外卡比前三种子战绩都来的好... 12/10 08:26
212F:→ wuwinkan: 老鹰又平 12/10 08:27
213F:推 Sulstan: 难得Evileers & Evitriots同时输球 呵呵 12/10 08:27
214F:推 aibakoji: 老鹰追平,星星队剩一分半来绝杀 12/10 08:27
215F:推 blackrx: 老鹰追平 12/10 08:27
216F:→ vigor2149: Darren Sproles太小只了,抓不住,老鹰追平 12/10 08:27
217F:推 LIGAGA: 剩下15秒的钢人QQ 12/10 08:28
218F:推 wuwinkan: 挖...现在大家都玩这招 12/10 08:30
219F:→ LIGAGA: 今年踢很差QQ……… 12/10 08:30
220F:→ LIGAGA: 吐血 12/10 08:30
221F:推 kay16victor: 今天真是有够诡异的一天XD 12/10 08:31
222F:推 amyer: 今天各种剧场啊!!! 12/10 08:31
223F:推 stee7ers123: 大班伤退一阵子 唉 12/10 08:31
224F:→ wuwinkan: Boswell.... 12/10 08:31
225F:推 aibakoji: Boswell前面正长距离都踢不进没信心吧 12/10 08:31
226F:→ stee7ers123: 输球事小 希望身体没事 12/10 08:31
227F:推 vigor2149: 钢人靠JuJu推进到射程区,但是踢球员脚滑miss掉 12/10 08:32
228F:→ LIGAGA: 他今年整个就是不知道在干嘛… 12/10 08:32
229F:→ aibakoji: 钢人7胜以後3连败,黑豹6胜以後5连败,今年超奇妙 12/10 08:33
230F:推 aibakoji: 老鹰牛仔OT 12/10 08:36
231F:推 vigor2149: Fletcher Cox sack 12/10 08:36
232F:推 blackrx: NE虽然今天输球,但是钢人3连败反而让伤害减轻,AFC的种 12/10 08:37
233F:→ blackrx: 子顺位除了KC扩大领先,其他都原地打转… 12/10 08:37
234F:推 Pony5566: 尻伯延长赛TD 12/10 08:51
235F:推 edgelee: 牛仔赢了 12/10 08:52
236F:→ Pony5566: 卫冕军真的惨 12/10 08:52
237F:→ edgelee: 非常拖.... 12/10 08:52
238F:推 vigor2149: Cooper达阵 12/10 08:52
239F:推 wuwinkan: 老鹰差不多再见了 防守太爆 12/10 08:52
240F:推 sahlu: 一刻星绝杀 12/10 08:53
241F:→ wuwinkan: Cooper到牛仔後帮助真的大 12/10 08:54
242F:推 blackrx: 分区龙头落难日?8个分区倒4个 12/10 08:55
243F:推 vigor2149: 传过头了,传给Marcus Peters 12/10 09:31
244F:推 vigor2149: Mack冲进口袋 12/10 09:33
245F:推 Magic32533: 95号没关好门 熊队一路冲到红区了 12/10 09:43
246F:推 namon: Flower好快 12/10 09:45
247F:推 Magic32533: Fowler一个Big Hit,然後94号一个Sack 12/10 09:45
248F:→ Magic32533: 这波只掉三分 12/10 09:45
249F:→ Magic32533: 公羊找来Fowler的价值目前完全兑现 12/10 09:46
250F:→ Magic32533: Fowler这几场制造的Pressure很吓人 12/10 09:46
251F:→ Magic32533: 被定位在Pass Rush Specialist真的是如鱼得水 12/10 09:46
252F:→ Magic32533: 现在就是看他能否加强跑防,和一些Coverage 12/10 09:47
253F:→ Magic32533: 这要就能正式转型为OLB了 12/10 09:47
254F:推 vigor2149: Dante Fowler弯下身就通过OL这一关,然後给予Trubisky 12/10 09:47
255F:→ vigor2149: 一点传球上的压力 12/10 09:47
256F:推 Magic32533: 差点被拦截 12/10 09:51
257F:推 Magic32533: 公羊C John Sullivan受伤了 12/10 09:55
258F:推 Magic32533: 已换上替补中锋 12/10 09:58
259F:推 vigor2149: 替补中锋上场顶替Sullivan 12/10 09:59
260F:推 Magic32533: 公羊跑防有点管不太住熊队RB 12/10 10:06
261F:→ Magic32533: Johnson差一点拦截成功 12/10 10:06
262F:→ Magic32533: 不过也是4&5 熊队必须弃踢了 12/10 10:06
263F:推 wuwinkan: 公羊进攻自己也是打不太开 12/10 10:07
264F:推 vigor2149: 有惊无险,差点被拦截 12/10 10:07
265F:→ Magic32533: Trubisky今天传球险象环生 12/10 10:07
266F:推 wuwinkan: Goff今天真糟.... 12/10 10:10
267F:推 Magic32533: Goff在传三小...... 12/10 10:11
268F:推 funkdoobiest: XD....这传球... 12/10 10:11
269F:推 namon: INT!!! 12/10 10:11
270F:推 vigor2149: 传给新人Roquan Smith 12/10 10:11
271F:推 edgelee: 这是看了什麽.... 12/10 10:12
272F:推 Magic32533: Sullivan似乎可以回来 12/10 10:14
273F:→ Magic32533: 熊队进攻也是糟 12/10 10:15
274F:→ Magic32533: 防守组都已经把起点放在10码内了 12/10 10:15
275F:→ Magic32533: 还可以搞到3&Goal 12/10 10:16
276F:→ Magic32533: 4&Goal 准备射门吧 12/10 10:16
277F:推 wuwinkan: 拿三分 将伤害降到最低了 12/10 10:17
278F:推 namon: 我觉得一方面也是要给LAR的防守组credit 那个低空接球拍掉 12/10 10:17
279F:推 mecheers: Goff今天在干嘛 12/10 10:20
280F:推 vigor2149: 这球危险 12/10 10:21
281F:推 wuwinkan: 感觉Goff季末状况不太好 12/10 10:23
282F:推 edgelee: 应该是到中西部 户外场的关系吧 12/10 10:24
283F:→ vigor2149: 假弃踢真传球 12/10 10:24
284F:推 s9321312: 差一点点 结果GG 12/10 10:24
285F:推 namon: 差点trick play成功 12/10 10:24
286F:→ edgelee: Short??? 12/10 10:24
287F:→ wuwinkan: 没过吗 12/10 10:24
288F:→ wuwinkan: 挑战了 12/10 10:24
289F:→ s9321312: 挑战一下 感觉没有过 12/10 10:24
290F:→ namon: 看看判决吧 12/10 10:25
291F:推 wuwinkan: FD 12/10 10:27
292F:推 vigor2149: 改判了,有过 12/10 10:27
293F:推 s9321312: 过了 12/10 10:27
294F:→ s9321312: Goff今天传球成功率好低 12/10 10:28
295F:推 namon: Reversed 12/10 10:28
296F:→ wuwinkan: 状态回升了 12/10 10:29
297F:推 sheep125: 有大大能帮我解惑为什麽这两周猎鹰劣化这麽严重吗? 12/10 10:29
298F:推 s9321312: 变成踢球大赛惹 12/10 10:36
299F:推 s9321312: 好好笑XD 12/10 10:45
300F:推 vigor2149: 临时变阵 12/10 10:45
301F:推 kay16victor: ??? 12/10 10:46
302F:→ kay16victor: 裁判被撞倒 哪招 12/10 10:46
303F:→ s9321312: 是因为裁判被撞倒才不让熊熊发球吗? 12/10 10:47
304F:→ s9321312: 刚刚的突然变阵要让宇宙羊来不及换人上来吗? 12/10 10:47
305F:推 funkdoobiest: 教练超不爽..XD 12/10 10:48
306F:推 Magic32533: Goff整个隐形 12/10 10:50
307F:→ Magic32533: 今天恐怕要靠防守组与Gurley再加OL取胜了 12/10 10:51
308F:推 s9321312: Goff手感真差 12/10 10:51
309F:→ s9321312: 还50秒 拼个FG吧 12/10 10:51
310F:推 Magic32533: 直接包夹唐诺XDD 12/10 10:53
311F:→ Magic32533: INT BY LAR’s Hill! 12/10 10:53
312F:推 s9321312: INT 宇宙羊有机会拼一下 12/10 10:53
313F:→ Magic32533: 打错,是Coleman 12/10 10:53
314F:推 kay16victor: 阿熊的QB还是个骰 12/10 10:53
315F:→ Magic32533: 有机会来一个FG 12/10 10:53
316F:推 wuwinkan: 两边传球在比烂的 12/10 10:54
317F:→ Magic32533: 公羊犯规 12/10 10:54
318F:→ Magic32533: 需要一个Deep pass 12/10 10:54
319F:→ Magic32533: TO 12/10 10:55
320F:→ Magic32533: 应该没办法FG,只能直接拼达阵 12/10 10:55
321F:→ wuwinkan: 这距离大概65左右 12/10 10:55
322F:→ Magic32533: Picked 12/10 10:56
323F:推 s9321312: HT 6:6 12/10 10:56
324F:→ Magic32533: 6:6 上半场结束 12/10 10:56
325F:推 kay16victor: Jackson解每日啦 12/10 10:56
326F:推 vigor2149: 最後一传由Eddie Jackson收下 12/10 10:57
327F:推 stee7ers123: 该说今天传球太惨还是两队防守太好 12/10 11:05
328F:推 Magic32533: 都有 12/10 11:10
329F:→ Magic32533: 芝加哥的大冷天也有关系 12/10 11:10
330F:→ Magic32533: Gurley的跑阵也整个被锁死 12/10 11:11
331F:→ Magic32533: 竟然一口气退後5码...... 12/10 11:11
332F:推 vigor2149: safety 12/10 11:11
333F:→ Magic32533: Safety...... 12/10 11:12
334F:推 kay16victor: safety 12/10 11:12
335F:推 wuwinkan: Safety 12/10 11:12
336F:→ Magic32533: Sullivan伤後回来脚跟不上 12/10 11:12
337F:→ Magic32533: 直接被破口袋 12/10 11:12
338F:→ vigor2149: Sullivan扛不住Eddie Goldman 12/10 11:13
339F:推 vigor2149: 有空隙让RB跑 12/10 11:15
340F:推 Magic32533: TD 12/10 11:18
341F:推 vigor2149: 踩出界了 12/10 11:18
342F:→ Magic32533: 看看Blythe&Saffold两位OG能否支援Sullivan了 12/10 11:19
343F:推 wuwinkan: 通常C不会是主推 OG对到DT的机率比较高 12/10 11:20
344F:推 vigor2149: 这球,好神 12/10 11:22
345F:推 kay16victor: 防守人员TD啦 12/10 11:22
346F:推 namon: TD!!!! 12/10 11:22
347F:推 Magic32533: 刚刚那球Saffold完全没在挡Goldman 12/10 11:23
348F:→ namon: 有趣的战术 派防守人员上来XD 12/10 11:23
349F:→ Magic32533: 变成Sullivan独扛 12/10 11:23
350F:→ vigor2149: Akiem Hicks在场上,然後把球传给OL 12/10 11:24
351F:推 Sulstan: Gurley被锁死。。。惨 12/10 11:27
352F:推 namon: 今天感觉公羊危险了XD 12/10 11:28
353F:推 vigor2149: 刚刚以为要像上周一样,把球递给Akiem Hicks,让他钻进 12/10 11:30
354F:→ vigor2149: 去达阵 12/10 11:30
355F:推 wuwinkan: 有气无力的 12/10 11:31
356F:推 Magic32533: Blythe抢到球,好险 12/10 11:31
357F:→ wuwinkan: Mack还是太猛了 连Withworth都挡不了 12/10 11:31
358F:→ Magic32533: Whitworth+Saffold一起被他破 12/10 11:32
359F:→ Magic32533: Reynolds刚刚接到球发愣,错失了直接FD的机会 12/10 11:32
360F:推 Magic32533: Peters有复活迹象,连续守下好几球 12/10 11:37
361F:→ Magic32533: 旗子来了 12/10 11:37
362F:→ Magic32533: PI 12/10 11:37
363F:推 vigor2149: 要到犯规了 12/10 11:37
364F:推 Magic32533: John Johnson Interception!!! 12/10 11:39
365F:推 kay16victor: 真的很戳... 12/10 11:39
366F:→ Magic32533: 直接推进到熊队红区 12/10 11:39
367F:推 namon: 3INT a night~~XD 12/10 11:39
368F:→ vigor2149: 传过头了,传给John Johnson 12/10 11:39
369F:→ namon: 阿熊的防守很真 但他们的传球很搞笑 12/10 11:39
370F:→ Magic32533: 这三小啦 12/10 11:40
371F:→ kay16victor: 立刻还INT 12/10 11:40
372F:→ vigor2149: Kyle Fuller 12/10 11:40
373F:→ Magic32533: Goff立刻还一个回去 12/10 11:40
374F:→ namon: 哈哈哈 还回去XD 12/10 11:40
375F:推 wuwinkan: 哀 真是够了 12/10 11:40
376F:推 funkdoobiest: XD.笑烂... 12/10 11:40
377F:→ namon: Goff今天超惨 12/10 11:40
378F:推 Costco5566: 6th int = = 12/10 11:40
379F:→ Magic32533: 公羊防守组大概得想办法直接制造一个达阵了 12/10 11:40
380F:推 chen210121: 看不出是两个龙头对决 12/10 11:41
381F:→ kay16victor: Goff: hold my beer 12/10 11:41
382F:推 fluorine: 这场太棒了~~~ 12/10 11:41
383F:→ vigor2149: 背靠背 INT 12/10 11:41
384F:推 fluorine: Rams这场好惨 12/10 11:51
385F:推 vigor2149: Gurley跑出FD 12/10 11:53
386F:推 namon: 感觉今年NFC champion大家都有机会 12/10 11:53
387F:推 vigor2149: Leonard Floyd missed tackle 12/10 11:57
388F:推 Magic32533: 如果是Rams&Saints拿到First Round Bye的话 12/10 11:57
389F:→ Magic32533: 大概就是这两队会师NFC冠军赛 12/10 11:58
390F:→ Magic32533: Whitworth怎麽一直犯规 12/10 11:58
391F:推 Magic32533: 公羊已经只剩一个暂停了 12/10 12:00
392F:推 fluorine: Rams这波不拿TD就亏大了 12/10 12:00
393F:推 Magic32533: 只能长传 12/10 12:01
394F:→ fluorine: 惨 12/10 12:01
395F:推 Pony5566: 羊羊连FG都踢飞 12/10 12:02
396F:推 funkdoobiest: .................... 12/10 12:02
397F:推 Magic32533: 中柱...... 12/10 12:02
398F:推 vigor2149: 打中右边门柱 12/10 12:02
399F:→ raysbuck: 中柱!!!!!!!!!! 12/10 12:02
400F:推 kay16victor: 羊羊诸事不顺.. 12/10 12:02
401F:推 godswd: 神柱。。。 12/10 12:03
402F:推 namon: 哈哈哈 阿熊主场灵气XD? 连FG都能歪 12/10 12:03
403F:推 vigor2149: 置球员没摆好 12/10 12:06
404F:推 raysbuck: 球评说球转错边XD 12/10 12:06
405F:推 fluorine: 不过我觉得熊熊的防守也累了 Rams有机会 12/10 12:08
406F:推 namon: 但时间上对LAR要追回来不利 至少要两次 12/10 12:15
407F:推 raysbuck: 要攻了吧 12/10 12:17
408F:推 Pony5566: 4档被sack 羊羊感觉走远了 12/10 12:17
409F:推 Costco5566: 守下了GGGGGGGGGGGG 12/10 12:17
410F:推 funkdoobiest: 惨 12/10 12:17
411F:推 vigor2149: 三档 Eddie Jackson 四档 Akiem Hicks 12/10 12:18
412F:推 redplum: 4th down被sack不如被int啊 12/10 12:18
413F:→ redplum: 可惜啊熊季後赛可能只有一轮的主场 不然天冷很适合打防守 12/10 12:20
414F:→ redplum: 战的球队 12/10 12:20
415F:推 fluorine: Rams的pocket散太快了 12/10 12:20
416F:推 Pony5566: 熊熊也踢飞= = 12/10 12:23
417F:推 fluorine: 剧场继续 XXD 12/10 12:24
418F:推 vigor2149: 38码 放枪 12/10 12:24
419F:推 chen210121: 可是rams没暂停 12/10 12:24
420F:推 funkdoobiest: 各种drama 12/10 12:24
421F:推 fluorine: 我看Goff要哭了 XD 12/10 12:27
422F:推 bicedb: int 12/10 12:28
423F:推 Pony5566: 4档INT 感觉故意把球丢了还比较划算 12/10 12:28
424F:推 Costco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 12/10 12:28
425F:推 redplum: 真的int刷数据不如把球扔了XD 12/10 12:29
426F:推 songyyy: 掰 12/10 12:30
427F:推 financial911: 掰 12/10 12:35
428F:推 stee7ers123: 烙赛的goff看过几次 没看过烙那麽凶的 12/10 12:38
429F:推 namon: 感觉有点像是Goff没预计口袋会破这麽快 以往太舒适了吧 12/10 13:11
430F:推 vancanucks: 刚人又输了… 12/10 13:26
431F:推 blackrx: 共勉日无误XD 12/10 14:19
432F:推 wayne319868: 想问一下跑出FD是什麽意思? 12/10 14:46
433F:推 namon: 用跑阵的方式拿到first down 就可以再有4次进攻机会 12/10 14:49
434F:→ namon: "通常"4th down会选择punt (例外就是要赌大的或是比赛末期) 12/10 14:50
435F:→ namon: 所以3rd down conversion 成为 first down (FD)更重要 12/10 14:51
436F:推 redplum: 今天公羊传球好几球都是有传到位 但是没法接着 不知是被 12/10 15:45
437F:→ redplum: 压迫QB球速过猛 还是天冷接球员手滑 12/10 15:45
438F:推 wayne319868: 感谢N大,原来FD就是first down XDDD 我一直以为是 12/10 16:16
439F:→ wayne319868: 什麽犯规 12/10 16:16
440F:→ mrkey: 如果da Bears拿到主场优势 一月的Chicago天然屏障啊 12/10 18:24
441F:推 krajicek: 钢人今年对美西球队全败耶 12/10 19:07
442F:推 blackrx: 室外球场的北方球队冬季都会有天然屏障 12/10 19:44
443F:推 ok59420: 野马把自己的季後赛戳掉了,明明赛程对自己有利,唉 12/10 21:38
444F:推 Johseagull: 我巨推 真的哭 虽然季後赛希望渺茫 但比起开季那种惨 12/10 21:49
445F:→ Johseagull: 样 现在拿出态度来还是令人敬佩 Odell那时候说後面赛 12/10 21:49
446F:→ Johseagull: 程全部赢回来是认真的啦!!!! 12/10 21:49
447F:推 edgelee: 巨人现在打这样 明年Eli会?.... 12/11 06:31
448F:→ Sulstan: 明年Odell同时打QB & WR,反正今年传了两个TD!呵呵 12/1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