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vev04 (非生物)
看板NCU_Talk
標題[轉錄][徵人] 福泉徵工讀生一名!
時間Wed Sep 22 00:34:54 2010
[作者] evevev04 (囧小任) [看板] PartTime
[標題] [徵人] 福泉徵工讀生一名!
[時間] Tue Sep 21 00:34:49 2010 to Tue Sep 21 01:17:25 2010
───────────────────────────────────────
福泉麵店(中央唯一近20年老店)
誠徵
星期二、四 中午班 11:30~13:30 工讀生一名
時薪100 附餐 (飯、麵、豆花、冰品、飲料 任你吃) 每次做完領現薪
工作內容:主要收銀、收碗盤擦桌子、端麵、豆花冰品飲料製作
其他洗碗、切小菜 晚班類似打烊班會拖地收垃圾等等
基本上我們工作很雜 忙的時候很操 但是老闆跟工讀生之間會互相幫忙
端麵的碗加上麵跟湯還頗重的 希望是比較有體力跟腕力的人來應徵 XD
要應徵的請勿直接去店裡 請先回下面時間表給我
我們難得上網徵人
因為這麼好康的工作平常都讓身邊的人做 XD
但是現在時段有缺人所以上網徵求
缺 星期二、四 中午班 11:30~13:30
希望是以上這兩個時段都可以來打工的人應徵
請有意願應徵的人 回下面這個時間表給我 愈多空閒時間的就愈會被錄取
可以打O 不行就X 其他請以文字敘述情況
┌──────┬────┬────┬────┬────┬────┬────┐
│ 時 間 │ 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六 │
├──────┼────┼────┼────┼────┼────┼────┤
│ 午 餐 │ │ │ │ │ │ │
│11:30~13:00│ │ │ │ │ │ │
├──────┼────┼────┼────┼────┼────┤ │
│12:00~13:00│ │ │ │ │ │ │
├──────┼────┼────┼────┼────┼────┤11:30~ │
│11:30~13:30│ │必 │ │必 │ │ 14:00│
├──────┼────┼────┼────┼────┼────┤ │
│12:00~14:00│ │ │ │ │ │ │
├──────┼────┼────┼────┼────┼────┼────┤
│ 晚 餐 │ │ │ │ │ │ │
│17:30~20:00│ │ │ │ │ │ │
└──────┴────┴────┴────┴────┴────┴────┘
週日店休 寒暑假皆有營業
以下是閒聊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現任工讀生快來推文XD)
實習比照正職辦理 也是時薪100 附餐
平常水果餅乾點心也不會少 把工讀生餵的飽飽的
希望你 不常跑活動 不常跑社團 沒有時間相衝的打工 課業不重
重要的是 可以做長期!因為訓練工讀生很累的 QQ
如果是剩一年就畢業的…可能錄取機率就沒其他人的大
但還是可以寄信來試試看!我們誠摯的邀請你 <(_ _)>
--
〒作者:evevev04 來自:59-104-235-60.adsl.dynamic.seed.net.tw
◎二進位的世界【140.115.50.50‧bbs.ncu.cc】
推 elle1199: 老闆和老闆娘人真的超好!!!!:D
09/21
推 six: 老闆和老闆娘人真的超好!(代過一次班)
09/21
推 Shihsuang: 闆和老闆娘人真的超好!現任工讀生推~
09/21
@@ evevev04: 改了一下徵人的時段 現在寄信來的都是時段外可以的…
09/21
→ evevev04: 希望是星期二、四11:30~13:30有空的人來工讀 請踴躍寄信><
09/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5.60
1F:推 Shihsuang:大家快點來~~~~~~~~ 09/22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