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vev04 (非生物)
看板NCU_Talk
标题[转录][徵人] 福泉徵工读生一名!
时间Wed Sep 22 00:34:54 2010
[作者] evevev04 (囧小任) [看板] PartTime
[标题] [徵人] 福泉徵工读生一名!
[时间] Tue Sep 21 00:34:49 2010 to Tue Sep 21 01:17:25 2010
───────────────────────────────────────
福泉面店(中央唯一近20年老店)
诚徵
星期二、四 中午班 11:30~13:30 工读生一名
时薪100 附餐 (饭、面、豆花、冰品、饮料 任你吃) 每次做完领现薪
工作内容:主要收银、收碗盘擦桌子、端面、豆花冰品饮料制作
其他洗碗、切小菜 晚班类似打烊班会拖地收垃圾等等
基本上我们工作很杂 忙的时候很操 但是老板跟工读生之间会互相帮忙
端面的碗加上面跟汤还颇重的 希望是比较有体力跟腕力的人来应徵 XD
要应徵的请勿直接去店里 请先回下面时间表给我
我们难得上网徵人
因为这麽好康的工作平常都让身边的人做 XD
但是现在时段有缺人所以上网徵求
缺 星期二、四 中午班 11:30~13:30
希望是以上这两个时段都可以来打工的人应徵
请有意愿应徵的人 回下面这个时间表给我 愈多空闲时间的就愈会被录取
可以打O 不行就X 其他请以文字叙述情况
┌──────┬────┬────┬────┬────┬────┬────┐
│ 时 间 │ 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六 │
├──────┼────┼────┼────┼────┼────┼────┤
│ 午 餐 │ │ │ │ │ │ │
│11:30~13:00│ │ │ │ │ │ │
├──────┼────┼────┼────┼────┼────┤ │
│12:00~13:00│ │ │ │ │ │ │
├──────┼────┼────┼────┼────┼────┤11:30~ │
│11:30~13:30│ │必 │ │必 │ │ 14:00│
├──────┼────┼────┼────┼────┼────┤ │
│12:00~14:00│ │ │ │ │ │ │
├──────┼────┼────┼────┼────┼────┼────┤
│ 晚 餐 │ │ │ │ │ │ │
│17:30~20:00│ │ │ │ │ │ │
└──────┴────┴────┴────┴────┴────┴────┘
周日店休 寒暑假皆有营业
以下是闲聊
老板跟老板娘人超好!(现任工读生快来推文XD)
实习比照正职办理 也是时薪100 附餐
平常水果饼乾点心也不会少 把工读生喂的饱饱的
希望你 不常跑活动 不常跑社团 没有时间相冲的打工 课业不重
重要的是 可以做长期!因为训练工读生很累的 QQ
如果是剩一年就毕业的…可能录取机率就没其他人的大
但还是可以寄信来试试看!我们诚挚的邀请你 <(_ _)>
--
〒作者:evevev04 来自:59-104-235-60.adsl.dynamic.seed.net.tw
◎二进位的世界【140.115.50.50‧bbs.ncu.cc】
推 elle1199: 老板和老板娘人真的超好!!!!:D
09/21
推 six: 老板和老板娘人真的超好!(代过一次班)
09/21
推 Shihsuang: 板和老板娘人真的超好!现任工读生推~
09/21
@@ evevev04: 改了一下徵人的时段 现在寄信来的都是时段外可以的…
09/21
→ evevev04: 希望是星期二、四11:30~13:30有空的人来工读 请踊跃寄信><
09/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35.60
1F:推 Shihsuang:大家快点来~~~~~~~~ 09/22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