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dmanger (最強基金經理人)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明天領腳踏車的地方是在....?
時間Mon Sep 20 22:16:28 2010
請問是在校門口左邊那邊有黃色布條那邊嗎?
還是....
是九點開始認領沒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3.83
1F:→ CHNR:垃圾場前面 停一堆腳踏車那邊~ 九點開始 不過想要好車要提早 09/20 22:29
2F:推 a41503:九點有課 哭哭 09/20 22:31
3F:→ fundmanger:挖勒~我有課ㄟ 09/20 22:55
4F:→ note35:大一淚目... 09/21 00:38
5F:推 klya:現在還有嗎,剛上完課@@ 09/21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