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dmanger (最强基金经理人)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明天领脚踏车的地方是在....?
时间Mon Sep 20 22:16:28 2010
请问是在校门口左边那边有黄色布条那边吗?
还是....
是九点开始认领没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3.83
1F:→ CHNR:垃圾场前面 停一堆脚踏车那边~ 九点开始 不过想要好车要提早 09/20 22:29
2F:推 a41503:九点有课 哭哭 09/20 22:31
3F:→ fundmanger:挖勒~我有课ㄟ 09/20 22:55
4F:→ note35:大一泪目... 09/21 00:38
5F:推 klya:现在还有吗,刚上完课@@ 09/21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