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killer (Summerboy)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捐血
時間Sun Sep 19 22:25:57 2010
如果想要捐血的話
這附近要去哪捐比較近
--
人帥真好
人醜吃草
沒得吃草的只能吃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3.95
1F:推 hyperjynx:1餐前有時候會停捐血車 09/19 22:26
2F:推 dominicho4:在中平商圈有看過中壢捐血室的招牌,不過沒去過 09/19 22:31
3F:推 gnijihs:學校捐血車的時間要問衛保組 一個學期一次 09/19 22:57
4F:→ gnijihs:中壢捐血室設備滿好的 吃喝的東西多 裝潢也很舒服 09/19 22:58
5F:推 NotChinese:以前的學校側門就有一間捐血車 中大何不效仿 09/19 22:59
6F:→ NotChinese:不過要小心期中末考附近不要捐比較好 肝指數會過高= = 09/19 23:00
7F:推 skylion:中壢捐血室, 中壢市復興路117號2樓 09/1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