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killer (Summerboy)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捐血
时间Sun Sep 19 22:25:57 2010
如果想要捐血的话
这附近要去哪捐比较近
--
人帅真好
人丑吃草
没得吃草的只能吃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3.95
1F:推 hyperjynx:1餐前有时候会停捐血车 09/19 22:26
2F:推 dominicho4:在中平商圈有看过中坜捐血室的招牌,不过没去过 09/19 22:31
3F:推 gnijihs:学校捐血车的时间要问卫保组 一个学期一次 09/19 22:57
4F:→ gnijihs:中坜捐血室设备满好的 吃喝的东西多 装潢也很舒服 09/19 22:58
5F:推 NotChinese:以前的学校侧门就有一间捐血车 中大何不效仿 09/19 22:59
6F:→ NotChinese:不过要小心期中末考附近不要捐比较好 肝指数会过高= = 09/19 23:00
7F:推 skylion:中坜捐血室, 中坜市复兴路117号2楼 09/1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