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a74921 (加百利)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電機系教授李柏磊
時間Fri Sep 17 13:30:46 2010
我因為一些自身因素碩一只修了兩門課
所以現在很缺學分
這學期目前已經修了三門課
想要再多修一門課
但是多出來的這門課不能太硬...
不然lab裡的進度壓力跟課業會轉不過來
上網看到李柏磊老師的課修課人數高達90多位
請問是他教的很好嗎?
還是說只是他的課很軟才那麼多人修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2.67
1F:推 skylion:幫你問問@@ 09/17 14:32
2F:推 xavierliu:李老師的課很好過 記得要背考古題 就有80分以上 09/17 14:49
3F:推 toyyy:聽說是好過..不過我覺得內容好難..... 09/17 16:22
4F:推 seemylove:不難過但是也不容易高分 09/17 18:19
5F:推 h4587323:讀三年也不錯 09/17 21:15
6F:推 riccardo:DSP嗎? 09/17 22:02
7F:→ ohya74921:是 DSP @@ 09/1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