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ya74921 (加百利)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电机系教授李柏磊
时间Fri Sep 17 13:30:46 2010
我因为一些自身因素硕一只修了两门课
所以现在很缺学分
这学期目前已经修了三门课
想要再多修一门课
但是多出来的这门课不能太硬...
不然lab里的进度压力跟课业会转不过来
上网看到李柏磊老师的课修课人数高达90多位
请问是他教的很好吗?
还是说只是他的课很软才那麽多人修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72.67
1F:推 skylion:帮你问问@@ 09/17 14:32
2F:推 xavierliu:李老师的课很好过 记得要背考古题 就有80分以上 09/17 14:49
3F:推 toyyy:听说是好过..不过我觉得内容好难..... 09/17 16:22
4F:推 seemylove:不难过但是也不容易高分 09/17 18:19
5F:推 h4587323:读三年也不错 09/17 21:15
6F:推 riccardo:DSP吗? 09/17 22:02
7F:→ ohya74921:是 DSP @@ 09/1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