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81818 (小寰)
看板NCU_Talk
標題[揪人] ==========中秋節燒烤團===========
時間Fri Sep 17 00:46:17 2010
如題~~有人下周三中秋節當天要吃燒烤吃到飽嗎??
目前決定是"台客"這間~~
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6861373
燒烤吃到飽只要299~~比風太野宴440便宜多了0.0
~~~預計明天會訂位~~~ 怕太晚會沒位置...
有人要吃就水球密我吧~~前幾天夜景團的應該都有我MSN了~~
直接密我會比較快XD
--
1F:推 cv0728: 希望蟑螂都去死...
2F:→ s85512635: 在樓上家裡面。
3F:→ cv0728:不要死在我家啦Q口Q我要搬家!!
4F:→ rebirth2009: 到蟑螂屋
5F:→ cv0728:會崩潰...
6F:→ s85512635: 在蟑螂的懷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91
7F:推 skylion:這家的烏賊烤起來很好吃XD 09/17 01:08
8F:→ apple181818:版主要來嗎XDDDDD? 09/17 01:13
9F:推 skylion:當天要去台北吧XD 09/17 01:20
10F:→ nightkid:棍 我要去新竹坐實驗 09/17 01:43
11F:推 Anonym21:敝社昨天訂位只有晚上八點以後有位子了 09/17 03:52
12F:推 skylion:這家真的滿優的 唯一的缺點是夏天太熱 現在晚上比較涼了 09/17 08:34
13F:推 skylion:剛剛好 09/17 08:34
14F:→ apple181818:版主都推薦了~~其他人還在等什~~快報名阿XDDD 09/17 10:28
15F:→ apple181818:等到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喔!!!! 09/17 10:28
16F:推 bensnows:還滿想去的XD~可是燒烤總是吃不多ORZ 09/17 10:46
17F:→ apple181818:沒差啦~~當作中秋節烤肉吃好玩的阿XD 09/17 11:09
18F:推 skylion:幫高調XD 這家其實不一定要吃肉啦 海鮮或湯類都滿不錯的XD 09/1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