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81818 (小寰)
看板NCU_Talk
标题[揪人] ==========中秋节烧烤团===========
时间Fri Sep 17 00:46:17 2010
如题~~有人下周三中秋节当天要吃烧烤吃到饱吗??
目前决定是"台客"这间~~
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6861373
烧烤吃到饱只要299~~比风太野宴440便宜多了0.0
~~~预计明天会订位~~~ 怕太晚会没位置...
有人要吃就水球密我吧~~前几天夜景团的应该都有我MSN了~~
直接密我会比较快XD
--
1F:推 cv0728: 希望蟑螂都去死...
2F:→ s85512635: 在楼上家里面。
3F:→ cv0728:不要死在我家啦Q口Q我要搬家!!
4F:→ rebirth2009: 到蟑螂屋
5F:→ cv0728:会崩溃...
6F:→ s85512635: 在蟑螂的怀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91
7F:推 skylion:这家的乌贼烤起来很好吃XD 09/17 01:08
8F:→ apple181818:版主要来吗XDDDDD? 09/17 01:13
9F:推 skylion:当天要去台北吧XD 09/17 01:20
10F:→ nightkid:棍 我要去新竹坐实验 09/17 01:43
11F:推 Anonym21:敝社昨天订位只有晚上八点以後有位子了 09/17 03:52
12F:推 skylion:这家真的满优的 唯一的缺点是夏天太热 现在晚上比较凉了 09/17 08:34
13F:推 skylion:刚刚好 09/17 08:34
14F:→ apple181818:版主都推荐了~~其他人还在等什~~快报名阿XDDD 09/17 10:28
15F:→ apple181818:等到今天下午五点左右喔!!!! 09/17 10:28
16F:推 bensnows:还满想去的XD~可是烧烤总是吃不多ORZ 09/17 10:46
17F:→ apple181818:没差啦~~当作中秋节烤肉吃好玩的阿XD 09/17 11:09
18F:推 skylion:帮高调XD 这家其实不一定要吃肉啦 海鲜或汤类都满不错的XD 09/1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