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kkaidd (欠踹的背影)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學校的垃圾桶好少..
時間Tue Sep 14 22:09:40 2010
有人覺得學校垃圾桶很少嗎..
這2天都是早餐店的飲料沒喝完帶到教室喝
上完課回家還帶著喝完的空杯..
我找不到垃圾桶阿!!
學校垃圾桶的位置大概分布在哪阿
我只知道圖書館前面有..
拜託各位告訴小弟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6
1F:推 qqqaj4:以前有不少 學校為了垃圾不落地、大樓整修撤掉一些 09/14 22:12
2F:推 hyperjynx:上課的系館裡面一定有垃圾桶吧!? 09/14 22:14
3F:→ qqqaj4:丟系館的也是很方便 行人垃圾桶比較偏向給外來民眾使用 09/14 22:16
4F:→ wayne206:廁所都有垃圾桶吧XD 09/14 22:35
5F:推 entity:以前有,後來垃圾桶常常爆滿變成垃社推,之後就撤掉了 09/14 22:55
6F:推 espanol:都是因為宿舍垃圾要自己丟 外面才會爆 真的蠻麻煩的~ 09/15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