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kkaidd (欠踹的背影)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学校的垃圾桶好少..
时间Tue Sep 14 22:09:40 2010
有人觉得学校垃圾桶很少吗..
这2天都是早餐店的饮料没喝完带到教室喝
上完课回家还带着喝完的空杯..
我找不到垃圾桶阿!!
学校垃圾桶的位置大概分布在哪阿
我只知道图书馆前面有..
拜托各位告诉小弟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56
1F:推 qqqaj4:以前有不少 学校为了垃圾不落地、大楼整修撤掉一些 09/14 22:12
2F:推 hyperjynx:上课的系馆里面一定有垃圾桶吧!? 09/14 22:14
3F:→ qqqaj4:丢系馆的也是很方便 行人垃圾桶比较偏向给外来民众使用 09/14 22:16
4F:→ wayne206:厕所都有垃圾桶吧XD 09/14 22:35
5F:推 entity:以前有,後来垃圾桶常常爆满变成垃社推,之後就撤掉了 09/14 22:55
6F:推 espanol:都是因为宿舍垃圾要自己丢 外面才会爆 真的蛮麻烦的~ 09/15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