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kid (固有結界:無限の劍製)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社團之夜在哪時候
時間Fri Sep 10 10:03:04 2010
請問一下大家~
社團之夜在哪時候~!?
研究生不像新生一樣資訊這麼發達~~
謝謝!!
--
I am the bone of my paper. Pen is my body, and ink is my blood.
I have finished over a thousand assignments.
Unknown to pass. Nor known to fail.
Have withstood pain to take many midterms.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write anything.
So as I pray, Unlimited homewor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0.93
1F:推 mike7689:通常是開學後第一天or第二天...(以前是這樣啦XD) 09/10 10:15
2F:→ nightkid:不確定確切的時間阿QQ 我想要去加鋼琴社 09/10 10:17
3F:→ nightkid:這樣以後才可以練琴 09/10 10:17
4F:推 skylion:怎麼不去創電玩研究社?XD 09/10 10:17
5F:推 mike7689:根據學生會最新的公告,13號傍晚6點場佈... 09/10 10:19
6F:→ mike7689:今年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確定的時間公佈,而且也沒出現B宣 09/10 10:25
7F:→ nightkid:就是因為沒B宣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 = 09/10 10:34
8F:→ nightkid:創電玩研究社八成一下就倒社了= = 09/10 10:34
9F:→ nightkid:因為評分沒過 09/10 10:34
10F:推 jlcsn:未必喔~以前的學校還真的有電研社 還不小XD 09/10 11:02
11F:推 kefr:如果是電眼社的話當然另當別論阿!!! (誤) 09/10 11:10
12F:推 mike7689:剛剛去課外組網頁看到一行小字...社團之夜9/12... 09/10 13:30
13F:→ nightkid:9/12是怎樣... 09/10 16:24
14F:推 jxigjll:================9/13======================= 09/10 16:56
15F:推 StrawBruce:鋼琴社可以去二進位社版- NCUPiano 看看唷^^ 09/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