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kid (固有结界:无限の剑制)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社团之夜在哪时候
时间Fri Sep 10 10:03:04 2010
请问一下大家~
社团之夜在哪时候~!?
研究生不像新生一样资讯这麽发达~~
谢谢!!
--
I am the bone of my paper. Pen is my body, and ink is my blood.
I have finished over a thousand assignments.
Unknown to pass. Nor known to fail.
Have withstood pain to take many midterms.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write anything.
So as I pray, Unlimited homewor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0.93
1F:推 mike7689:通常是开学後第一天or第二天...(以前是这样啦XD) 09/10 10:15
2F:→ nightkid:不确定确切的时间阿QQ 我想要去加钢琴社 09/10 10:17
3F:→ nightkid:这样以後才可以练琴 09/10 10:17
4F:推 skylion:怎麽不去创电玩研究社?XD 09/10 10:17
5F:推 mike7689:根据学生会最新的公告,13号傍晚6点场布... 09/10 10:19
6F:→ mike7689:今年不知道什麽原因,没有确定的时间公布,而且也没出现B宣 09/10 10:25
7F:→ nightkid:就是因为没B宣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 = 09/10 10:34
8F:→ nightkid:创电玩研究社八成一下就倒社了= = 09/10 10:34
9F:→ nightkid:因为评分没过 09/10 10:34
10F:推 jlcsn:未必喔~以前的学校还真的有电研社 还不小XD 09/10 11:02
11F:推 kefr:如果是电眼社的话当然另当别论阿!!! (误) 09/10 11:10
12F:推 mike7689:刚刚去课外组网页看到一行小字...社团之夜9/12... 09/10 13:30
13F:→ nightkid:9/12是怎样... 09/10 16:24
14F:推 jxigjll:================9/13======================= 09/10 16:56
15F:推 StrawBruce:钢琴社可以去二进位社版- NCUPiano 看看唷^^ 09/1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