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tai943 (香腸)
看板NCU_Talk
標題[問題] 明天體檢卻沒有照片
時間Thu Sep 9 20:05:06 2010
怎們辦??
可以用彩色印表機嗎??
--
長的越帥,責任越重...
難怪我覺得這一生活得沒什麼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5.61
1F:推 wakefan:我今天打去衛保組問過 可以之後補交 09/09 20:19
2F:→ wantai943:謝謝 09/09 20:20
3F:推 jk44kidd:可以順便問一下 體檢在哪邊嗎 衛保組?? 09/09 21:42
4F:→ likeethan:在依仁堂籃球館 09/09 21:52
5F:→ alexcarol:可以去買相片紙自己印阿 &^^ 09/09 22:48
6F:→ gvdu:有人知道如果明天沒辦法檢那該怎麼辦... 09/10 00:07
7F:→ alexcarol:下載表格,至地區醫院以上之醫療院所完成體檢後,交至 09/10 00:50
8F:→ alexcarol:衛保組 09/10 00:50
9F:推 skenbo0916:不能用當兵體檢的結果嗎?附蛋蛋的檢查報告唷 09/10 02:13
10F:推 skylion:XDDD 09/10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