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tai943 (香肠)
看板NCU_Talk
标题[问题] 明天体检却没有照片
时间Thu Sep 9 20:05:06 2010
怎们办??
可以用彩色印表机吗??
--
长的越帅,责任越重...
难怪我觉得这一生活得没什麽压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155.61
1F:推 wakefan:我今天打去卫保组问过 可以之後补交 09/09 20:19
2F:→ wantai943:谢谢 09/09 20:20
3F:推 jk44kidd:可以顺便问一下 体检在哪边吗 卫保组?? 09/09 21:42
4F:→ likeethan:在依仁堂篮球馆 09/09 21:52
5F:→ alexcarol:可以去买相片纸自己印阿 &^^ 09/09 22:48
6F:→ gvdu:有人知道如果明天没办法检那该怎麽办... 09/10 00:07
7F:→ alexcarol:下载表格,至地区医院以上之医疗院所完成体检後,交至 09/10 00:50
8F:→ alexcarol:卫保组 09/10 00:50
9F:推 skenbo0916:不能用当兵体检的结果吗?附蛋蛋的检查报告唷 09/10 02:13
10F:推 skylion:XDDD 09/10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