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6 (EJ)
看板NCU_Talk
標題Re: [問題] 高鐵接駁車
時間Tue Sep 7 17:55:56 2010
※ 引述《Sweach (Little Lee)》之銘言:
: 今天早上在學校有看到高鐵接駁車
: 想問一下現在是有固定班次了嗎?
: 麻煩各位了!!
那是中壢客運把開高鐵接駁專車的車輛拿來用在133號公車上。
外面的塗裝是高鐵專車,可是仔細看車頭LED的話就知道是133號公車(中壢─中央大學)
不過聽說學校方面是有在跟桃園縣政府交通處爭取
把現有的132(桃客)及133(中壢客運)延長到高鐵站,
但最快我估計也要今年年底...(公車路線變更沒有那麼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87.93
1F:推 gat105:延長的話車程時間就變長了阿~~這樣不太好 因為搭高鐵的人還 09/07 17:59
2F:→ gat105:是佔少數吧 09/07 17:59
3F:推 Sweach:感謝!! 09/07 18:02
4F:推 skylion:情報力真強XD 09/07 19:20
5F:推 cancooc:先進學校再去高鐵站就不會久了呀~還頗方便的這樣 09/07 21:35
6F:推 gat105:對阿~ 不然就是市區->學校->高鐵->學校->市區 , 這樣跑最好 09/07 22:08
7F:推 JoshSmith:當然是樓上這樣跑 不用擔心吧.. 09/07 23:50
8F:→ EJ6:目前學校的規劃就是樓樓上這樣跑,只是這樣就等於是專為中大學 09/08 09:57
9F:→ EJ6:生開的,只是學校根據以前開過的高鐵專車經驗,很擔心會沒啥人 09/08 09:58
10F:→ EJ6:坐.... 09/08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