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6 (EJ)
看板NCU_Talk
标题Re: [问题] 高铁接驳车
时间Tue Sep 7 17:55:56 2010
※ 引述《Sweach (Little Lee)》之铭言:
: 今天早上在学校有看到高铁接驳车
: 想问一下现在是有固定班次了吗?
: 麻烦各位了!!
那是中坜客运把开高铁接驳专车的车辆拿来用在133号公车上。
外面的涂装是高铁专车,可是仔细看车头LED的话就知道是133号公车(中坜─中央大学)
不过听说学校方面是有在跟桃园县政府交通处争取
把现有的132(桃客)及133(中坜客运)延长到高铁站,
但最快我估计也要今年年底...(公车路线变更没有那麽简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187.93
1F:推 gat105:延长的话车程时间就变长了阿~~这样不太好 因为搭高铁的人还 09/07 17:59
2F:→ gat105:是占少数吧 09/07 17:59
3F:推 Sweach:感谢!! 09/07 18:02
4F:推 skylion:情报力真强XD 09/07 19:20
5F:推 cancooc:先进学校再去高铁站就不会久了呀~还颇方便的这样 09/07 21:35
6F:推 gat105:对阿~ 不然就是市区->学校->高铁->学校->市区 , 这样跑最好 09/07 22:08
7F:推 JoshSmith:当然是楼上这样跑 不用担心吧.. 09/07 23:50
8F:→ EJ6:目前学校的规划就是楼楼上这样跑,只是这样就等於是专为中大学 09/08 09:57
9F:→ EJ6:生开的,只是学校根据以前开过的高铁专车经验,很担心会没啥人 09/08 09:58
10F:→ EJ6:坐.... 09/08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