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on (溫暖的傳說)
看板NCU_Talk
標題Re: [問題] 附近好的牙醫
時間Tue Aug 31 21:59:18 2010
※ 引述《acerbenq (無)》之銘言:
: 中央大學附近有哪些牙醫是不錯的
: 最近牙齒好像有蛀
: 麻煩有經驗的大家提供一下,謝謝
==========下面是自己看過的=======================
豐禾牙醫--在民族路上 從五興街出去就是了 最近 設備並不怎麼好 我覺得態度有點兇
新明牙醫--在民族路上 過環北路 今人書局附近 設備很老舊 感覺治療也有點馬虎
新典牙醫--在中壢高中斜對面 我覺得設備是滿好的 只是醫生比較年輕
但是用的技術是比較先進的 要取近的又不錯的 這家可以考慮
中壢市三光路60號(中壢高中旁) TEL:(03) 491-1668
=========下面是中壢板推薦的==========================
當代牙科 葉立維醫師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5號 03-494-6054
========好評很多 可是靠近中原的=======================
全家福牙醫 03-4368005,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60號
品臻牙醫診所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49號 03-4374-567
大家來分享自己看牙的經驗吧: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96
1F:推 jlcsn:豐禾我覺得不錯耶XD~昨天剛去拔~醫生一直笑笑的幫我補麻藥XD 08/31 22:03
2F:→ jlcsn:水平的~分成三顆了~拔出來一堆血(抖 08/31 22:03
3F:推 dominicho4:當代有特約,不過本身掛號費就貴了一點,初診好像更貴 08/31 22:09
4F:→ dominicho4:不過平時早上掛號費是100,不知道接不接受特約折扣,接 08/31 22:10
5F:→ dominicho4:受的話就只剩50元了~XD 08/31 22:11
6F:→ skylion:對了 板上按/搜尋"牙醫" 也有伊些資訊:D 08/3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