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lion (温暖的传说)
看板NCU_Talk
标题Re: [问题] 附近好的牙医
时间Tue Aug 31 21:59:18 2010
※ 引述《acerbenq (无)》之铭言:
: 中央大学附近有哪些牙医是不错的
: 最近牙齿好像有蛀
: 麻烦有经验的大家提供一下,谢谢
==========下面是自己看过的=======================
丰禾牙医--在民族路上 从五兴街出去就是了 最近 设备并不怎麽好 我觉得态度有点凶
新明牙医--在民族路上 过环北路 今人书局附近 设备很老旧 感觉治疗也有点马虎
新典牙医--在中坜高中斜对面 我觉得设备是满好的 只是医生比较年轻
但是用的技术是比较先进的 要取近的又不错的 这家可以考虑
中坜市三光路60号(中坜高中旁) TEL:(03) 491-1668
=========下面是中坜板推荐的==========================
当代牙科 叶立维医师
中坜市中央西路二段45号 03-494-6054
========好评很多 可是靠近中原的=======================
全家福牙医 03-4368005,桃园县中坜市中北路二段460号
品臻牙医诊所 桃园县中坜市中北路49号 03-4374-567
大家来分享自己看牙的经验吧: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4.96
1F:推 jlcsn:丰禾我觉得不错耶XD~昨天刚去拔~医生一直笑笑的帮我补麻药XD 08/31 22:03
2F:→ jlcsn:水平的~分成三颗了~拔出来一堆血(抖 08/31 22:03
3F:推 dominicho4:当代有特约,不过本身挂号费就贵了一点,初诊好像更贵 08/31 22:09
4F:→ dominicho4:不过平时早上挂号费是100,不知道接不接受特约折扣,接 08/31 22:10
5F:→ dominicho4:受的话就只剩50元了~XD 08/31 22:11
6F:→ skylion:对了 板上按/搜寻"牙医" 也有伊些资讯:D 08/3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