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 (大屯山城子)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徵光碟]急需XP系統光碟
時間Mon Apr 25 11:03:26 2005
請問住男宿的誰有XP系統光碟可以借我
我的電腦急需
願意借我的人請推文或回信
感激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06
1F:→ mathmac:學校不是可以下載嗎?借別人的電腦當漏一下 218.34.175.189 04/25
2F:推 steter:我有 140.119.192.52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