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 (大屯山城子)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徵光碟]急需XP系统光碟
时间Mon Apr 25 11:03:26 2005
请问住男宿的谁有XP系统光碟可以借我
我的电脑急需
愿意借我的人请推文或回信
感激万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0.106
1F:→ mathmac:学校不是可以下载吗?借别人的电脑当漏一下 218.34.175.189 04/25
2F:推 steter:我有 140.119.192.52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