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istuta ()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問題] 男籃11個人報兩隊怎麼分?
時間Fri Mar 25 23:29:55 2005
因為有兩隊...這樣大家5, 6人打滿全場不換人嗎?
還有參加其他比賽會有衝堂問題的
人會不會不夠啊? 我們要不要專心打一隊
另一隊練球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82.102
1F:推 kenichiSU:我們男籃只有一隊~八人而以~大家輪流上吧!!!218.160.126.133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