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istuta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问题] 男篮11个人报两队怎麽分?
时间Fri Mar 25 23:29:55 2005
因为有两队...这样大家5, 6人打满全场不换人吗?
还有参加其他比赛会有冲堂问题的
人会不会不够啊? 我们要不要专心打一队
另一队练球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82.102
1F:推 kenichiSU:我们男篮只有一队~八人而以~大家轮流上吧!!!218.160.126.133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