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多情卻似總無情)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問題] 壘球
時間Tue Mar 22 23:36:44 2005
那個壘球是不是應該再找一個時間勒,
我先說,我要守自由手,如果投手不行的話,
我再去當投手吧,
家興學長來個3B或是SS應該OK吧,
文淵學長你就在1B好了,
建璋來個2B吧,
明德學長跟國貿四的學長,你們就把內野鞏固好吧,
RF可以給女生,捕手找個壯丁吧,
還有誰要上去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71
1F:推 Dickens0723:集訓是明天下午78節 我之前有寄通告信給你們 202.178.206.32 03/22
2F:推 dreamsocean:看樣子要翹個會計課了140.119.204.171 03/22
3F:推 Dickens0723:佳君要改當增役打擊 所以投手應該會給你當 202.178.206.32 03/22
4F:推 Dickens0723:貿四學長調守中外野 科翰看能不能當捕手 202.178.206.32 03/22
5F:推 Dickens0723:不用翹啦 我看情況應該會再排一次集訓 202.178.206.32 03/22
6F:推 dreamsocean:自由手比中外野手重要!!!捕手隨便就好了140.119.204.171 03/22
7F:→ dreamsocean:LF也頗重要.大家都用拉打的.球就都往那邊飛140.119.204.171 03/22
8F:推 dreamsocean:真的不給女生投嗎??我的守備比較好說@@140.119.204.171 03/23
9F:推 Dickens0723:知道啦 我會再徵詢大家的意見 (;-_-) 202.178.206.3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