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多情却似总无情)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问题] 垒球
时间Tue Mar 22 23:36:44 2005
那个垒球是不是应该再找一个时间勒,
我先说,我要守自由手,如果投手不行的话,
我再去当投手吧,
家兴学长来个3B或是SS应该OK吧,
文渊学长你就在1B好了,
建璋来个2B吧,
明德学长跟国贸四的学长,你们就把内野巩固好吧,
RF可以给女生,捕手找个壮丁吧,
还有谁要上去打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71
1F:推 Dickens0723:集训是明天下午78节 我之前有寄通告信给你们 202.178.206.32 03/22
2F:推 dreamsocean:看样子要翘个会计课了140.119.204.171 03/22
3F:推 Dickens0723:佳君要改当增役打击 所以投手应该会给你当 202.178.206.32 03/22
4F:推 Dickens0723:贸四学长调守中外野 科翰看能不能当捕手 202.178.206.32 03/22
5F:推 Dickens0723:不用翘啦 我看情况应该会再排一次集训 202.178.206.32 03/22
6F:推 dreamsocean:自由手比中外野手重要!!!捕手随便就好了140.119.204.171 03/22
7F:→ dreamsocean:LF也颇重要.大家都用拉打的.球就都往那边飞140.119.204.171 03/22
8F:推 dreamsocean:真的不给女生投吗??我的守备比较好说@@140.119.204.171 03/23
9F:推 Dickens0723:知道啦 我会再徵询大家的意见 (;-_-) 202.178.206.3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