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渴望清閒的生活)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吶喊] 大三的,明天中午來四維堂幫忙吧...
時間Tue Mar 22 18:30:49 2005
我們轉聯會一年一度的社評定於明天(3/23)中午在四維堂讓評審委員觀摩
所以希望週三中午有空的大三們去四維堂替轉聯解說咱們一年來的豐功偉績
雖然我要上課到一點
但為了攸關轉聯未來一年運作的社評,我決定翹課
希望大三的來幫忙啊
別讓我唱獨角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