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渴望清闲的生活)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呐喊] 大三的,明天中午来四维堂帮忙吧...
时间Tue Mar 22 18:30:49 2005
我们转联会一年一度的社评定於明天(3/23)中午在四维堂让评审委员观摩
所以希望周三中午有空的大三们去四维堂替转联解说咱们一年来的丰功伟绩
虽然我要上课到一点
但为了攸关转联未来一年运作的社评,我决定翘课
希望大三的来帮忙啊
别让我唱独角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