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ska (必須再忙碌一點..)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請問有誰和我修同一門通識的…
時間Thu Mar 17 22:02:38 2005
※ 引述《lindam (^﹏^")》之銘言:
: 尼彩與藝術哲學 & 統計軟體應用
: ………我遞補上…目前都搞不懂這兩門在幹嘛的 ="=
ㄜ...尼采與藝術哲學不好修呀~...
我每堂都有去喔~
期中期末也都寫很多(我自己覺得..^^")
不過分數不高..T.T~
嗯~ 我還有留著課本和期中考的考古題喔~
有需要再跟我拿吧~ :)
--
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1.102
1F:推 lindam:阿 那拜託你了… 非常需要那些東西 140.119.138.62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