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ska (必须再忙碌一点..)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请问有谁和我修同一门通识的…
时间Thu Mar 17 22:02:38 2005
※ 引述《lindam (^﹏^")》之铭言:
: 尼彩与艺术哲学 & 统计软体应用
: ………我递补上…目前都搞不懂这两门在干嘛的 ="=
ㄜ...尼采与艺术哲学不好修呀~...
我每堂都有去喔~
期中期末也都写很多(我自己觉得..^^")
不过分数不高..T.T~
嗯~ 我还有留着课本和期中考的考古题喔~
有需要再跟我拿吧~ :)
--
x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1.102
1F:推 lindam:阿 那拜托你了… 非常需要那些东西 140.119.138.62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