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
看板NCCU_trans
標題有誰本周四晚上要去貓空玩的?
時間Sun Mar 13 22:14:08 2005
本周四(3/17),貓空喝茶喝到飽 半日遊
時間:晚上九點 在校碑集合
轉聯的同胞們 晚上沒事 來聚聚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62
1F:推 Dickens0723:如果不能去的 可以來校碑拍照喔 :) 202.178.206.32 03/13
2F:推 lilica:那我來拍照好了=.=||| 61.229.143.88 03/13
3F:推 ginyea:喝茶喝到飽會不會拉肚子咧~~!?140.119.194.106 03/13
4F:推 lindam:基本上喝酒喝到飽也不反對 140.119.138.62 03/13
5F:推 intoccpa:其實喝西北風喝到撐破肚皮也在所不辭...... 211.74.98.6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