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有谁本周四晚上要去猫空玩的?
时间Sun Mar 13 22:14:08 2005
本周四(3/17),猫空喝茶喝到饱 半日游
时间:晚上九点 在校碑集合
转联的同胞们 晚上没事 来聚聚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8.62
1F:推 Dickens0723:如果不能去的 可以来校碑拍照喔 :) 202.178.206.32 03/13
2F:推 lilica:那我来拍照好了=.=||| 61.229.143.88 03/13
3F:推 ginyea:喝茶喝到饱会不会拉肚子咧~~!?140.119.194.106 03/13
4F:推 lindam:基本上喝酒喝到饱也不反对 140.119.138.62 03/13
5F:推 intoccpa:其实喝西北风喝到撑破肚皮也在所不辞...... 211.74.98.6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