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這一切只是個開始)
看板NCCU_trans
標題[閒聊] 大家以後多去麵包大亨買麵包吧
時間Sun Mar 13 21:37:16 2005
今天為琬玲慶生
跟她去買蛋糕
結果手滑把盤子打翻了 (;-_-)
店員不但幫我們收拾好
還沒有要我們賠錢
實在太感動了
以後我一定每次都去那家店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8.206.32
1F:推 zombierosa:哇~~服務不錯~~ 140.119.135.37 03/13
2F:推 lilica:我也常去那邊買東西的說,服務態度讚喔^^ 61.229.143.88 03/13
3F:推 valeska:對ㄚ~服務態度超好~大推!!! 文淵~也謝謝你的蛋糕140.119.131.102 03/13
4F:推 owlsosr:廣奇來支持者… 140.119.192.48 03/13
5F:推 intoccpa:其實喝西北風喝到撐破肚皮也在所不辭... 211.74.98.62 03/14
6F:→ intoccpa:啊哈!我要推下一篇啦!一時不察...... 211.74.98.62 03/14
7F:→ intoccpa:廣其來有解題換麵包啊!可惜我永遠都別想得逞.. 211.74.98.6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