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ens0723 (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闲聊] 大家以後多去面包大亨买面包吧
时间Sun Mar 13 21:37:16 2005
今天为琬玲庆生
跟她去买蛋糕
结果手滑把盘子打翻了 (;-_-)
店员不但帮我们收拾好
还没有要我们赔钱
实在太感动了
以後我一定每次都去那家店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206.32
1F:推 zombierosa:哇~~服务不错~~ 140.119.135.37 03/13
2F:推 lilica:我也常去那边买东西的说,服务态度赞喔^^ 61.229.143.88 03/13
3F:推 valeska:对ㄚ~服务态度超好~大推!!! 文渊~也谢谢你的蛋糕140.119.131.102 03/13
4F:推 owlsosr:广奇来支持者… 140.119.192.48 03/13
5F:推 intoccpa:其实喝西北风喝到撑破肚皮也在所不辞... 211.74.98.62 03/14
6F:→ intoccpa:啊哈!我要推下一篇啦!一时不察...... 211.74.98.62 03/14
7F:→ intoccpa:广其来有解题换面包啊!可惜我永远都别想得逞.. 211.74.98.6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