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愛進入永夜)
看板NCCU_trans
標題捐血
時間Wed Mar 2 20:27:38 2005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請大家響應捐血活動
時間:94年3月2日(星期三)、3月4日(星期五)
每日 上午9:30至下午4:30
地點:本校四維堂側面
※ 記得攜帶捐血卡或身份證
※ 台北捐血中心捐血車到校服務
本校童軍團同學秉持一貫助人服務精神於現場服務,
紀錄並統計各系所捐血人數後公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有人有空就去發揮愛心吧
應該不會痛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71
1F:推 kenichiSU:推~~百祥強力介紹!請大家捲起衣袖~救人一命吧!218.160.125.179 03/02
2F:推 goodtime:呼…可惜我是個貧血的小孩… 140.119.128.23 03/02
3F:推 Agatha:喔椰 我禮拜五要去捐 我愛捐血! 140.119.131.31 03/02
4F:推 intoccpa:明明就很痛...雖然我是沒捐過啦~~ 203.67.20.64 03/02
5F:推 zombierosa:重豪為什麼要「嘩燒」?? 140.119.135.37 03/02
6F:→ zombierosa:本文是彥宏波的吧 140.119.135.37 03/02
7F:推 moonskyboy28:明明就很痛 但支持捐血 挺百祥 140.119.193.87 03/03
8F:推 owlsosr:上上禮拜才捐過… 140.119.192.48 03/03
9F:推 ginyea:好久沒去捐了...剛好趁這機會換換血~140.119.194.10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