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ocean (爱进入永夜)
看板NCCU_trans
标题捐血
时间Wed Mar 2 20:27:38 2005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请大家响应捐血活动
时间:94年3月2日(星期三)、3月4日(星期五)
每日 上午9:30至下午4:30
地点:本校四维堂侧面
※ 记得携带捐血卡或身份证
※ 台北捐血中心捐血车到校服务
本校童军团同学秉持一贯助人服务精神於现场服务,
纪录并统计各系所捐血人数後公布,欢迎大家共襄盛举!
有人有空就去发挥爱心吧
应该不会痛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171
1F:推 kenichiSU:推~~百祥强力介绍!请大家卷起衣袖~救人一命吧!218.160.125.179 03/02
2F:推 goodtime:呼…可惜我是个贫血的小孩… 140.119.128.23 03/02
3F:推 Agatha:喔椰 我礼拜五要去捐 我爱捐血! 140.119.131.31 03/02
4F:推 intoccpa:明明就很痛...虽然我是没捐过啦~~ 203.67.20.64 03/02
5F:推 zombierosa:重豪为什麽要「哗烧」?? 140.119.135.37 03/02
6F:→ zombierosa:本文是彦宏波的吧 140.119.135.37 03/02
7F:推 moonskyboy28:明明就很痛 但支持捐血 挺百祥 140.119.193.87 03/03
8F:推 owlsosr:上上礼拜才捐过… 140.119.192.48 03/03
9F:推 ginyea:好久没去捐了...刚好趁这机会换换血~140.119.194.10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