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t620 (最愛滕麗明)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喔
時間Fri Feb 25 02:16:03 2005
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我是mrt620,雖然我是東南學院學生,但社團卻是台大火車社,所以貴版的lilica學長
是我的社友兼學長。
(掰不下去了,嗚嗚)
正片開始
聽說貴校有校園公車,那麼外校學生可以搭嗎?
還是這校園公車是只給政大教職員和政大學生搭乘?
最近想去搭看看,順便了解政大校園^^
--
908公車路線資訊
http://www.taconet.com.tw/searchs/908bus/index.htm
歡迎搭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