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t620 (最爱滕丽明)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喔
时间Fri Feb 25 02:16:03 2005
先来个自我介绍好了
我是mrt620,虽然我是东南学院学生,但社团却是台大火车社,所以贵版的lilica学长
是我的社友兼学长。
(掰不下去了,呜呜)
正片开始
听说贵校有校园公车,那麽外校学生可以搭吗?
还是这校园公车是只给政大教职员和政大学生搭乘?
最近想去搭看看,顺便了解政大校园^^
--
908公车路线资讯
http://www.taconet.com.tw/searchs/908bus/index.htm
欢迎搭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8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