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archer (^快樂認真932學期^)
看板NCCU_trans
標題[閒聊] 傳聞中的轉胞生日~~~XD
時間Wed Feb 16 14:59:59 2005
小弟久沒來向各位問好囉,
新良機年快樂~~(一鞠躬)
(謎:就喜歡亂創新字眼:)
這次是因為傳說中有人跟我同名同姓,還在二月二十一日生日耶!
於是按耐不住著好奇就偷偷跑上來看:
耶...紅豆泥(日:真的嗎?)
進入進版畫面映入眼簾的是:
真的同名同姓耶~真是太神奇了~捷克+斯洛伐克~
趕快來一場兄弟相認聚會吧!!
但...小弟剛好也是12/21生日...
純粹是(神冥冥之中安排)兄弟巧合,
還是只是咱們勤快負責的文書(神來之筆)一時錯手呢~
真是奇妙啊奇妙~
orz(再鞠躬)
PS.如果要再過一次生日也好啦~呵呵~
(三鞠躬:
恭賀大家開學順利,百事亨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3.60
1F:推 owlsosr:洪嘉呈嗎?我以前在金門也有認識一個唷!! 140.119.192.48 02/16
2F:推 lilica:ㄟ 講清楚啊,搞不好是你當時筆誤吧,別亂牽拖..... 61.229.139.1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