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archer (^快乐认真932学期^)
看板NCCU_trans
标题[闲聊] 传闻中的转胞生日~~~XD
时间Wed Feb 16 14:59:59 2005
小弟久没来向各位问好罗,
新良机年快乐~~(一鞠躬)
(谜:就喜欢乱创新字眼:)
这次是因为传说中有人跟我同名同姓,还在二月二十一日生日耶!
於是按耐不住着好奇就偷偷跑上来看:
耶...红豆泥(日:真的吗?)
进入进版画面映入眼帘的是:
真的同名同姓耶~真是太神奇了~捷克+斯洛伐克~
赶快来一场兄弟相认聚会吧!!
但...小弟刚好也是12/21生日...
纯粹是(神冥冥之中安排)兄弟巧合,
还是只是咱们勤快负责的文书(神来之笔)一时错手呢~
真是奇妙啊奇妙~
orz(再鞠躬)
PS.如果要再过一次生日也好啦~呵呵~
(三鞠躬:
恭贺大家开学顺利,百事亨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3.60
1F:推 owlsosr:洪嘉呈吗?我以前在金门也有认识一个唷!! 140.119.192.48 02/16
2F:推 lilica:ㄟ 讲清楚啊,搞不好是你当时笔误吧,别乱牵拖..... 61.229.139.1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