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zeratul (定)
看板NCCU_trans
標題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時間Thu Feb 10 19:48:56 2005
我是剛升大一的企管系學生
之前是內湖高中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讀政大...
可惜未能如願><
現在我唯一的機會就是轉學考了
我希望還是能轉學讀企管系
之前也問過一些現在讀政大的同學...
不過能取得的資源實在有限..
找了找後來就找到這了
現在我的手中...
除了政大網站提供的歷年考古題和轉學考簡章...
就一無所有了...
歷年來說...
企管系要考的是1.國文 2.英文 3.微積分 4.經濟學
我希望能多了解這些科目考的性質和內容~
還有能從哪裡著手準備...或是該買什麼樣的書...
我都會盡全力配合~
總之任何有關的資訊我都會感激學長姐的提供~
懇求各位學長姐幫幫我~
這是我的聯絡資料:
MSN:
[email protected]
麻煩各位學長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203
※ 編輯: dzeratul 來自: 61.230.19.203 (02/10 20:02)
1F:推 lilica:板主幫個忙吧^^ 61.229.137.14 02/10
2F:推 Dickens0723:已回至信箱 218.165.218.19 02/11
3F:推 aaaaaaaaasss:政大很棒 來唸就知道 59.105.108.23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