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zeratul (定)
看板NCCU_trans
标题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时间Thu Feb 10 19:48:56 2005
我是刚升大一的企管系学生
之前是内湖高中的@@"
其实我一直很想读政大...
可惜未能如愿><
现在我唯一的机会就是转学考了
我希望还是能转学读企管系
之前也问过一些现在读政大的同学...
不过能取得的资源实在有限..
找了找後来就找到这了
现在我的手中...
除了政大网站提供的历年考古题和转学考简章...
就一无所有了...
历年来说...
企管系要考的是1.国文 2.英文 3.微积分 4.经济学
我希望能多了解这些科目考的性质和内容~
还有能从哪里着手准备...或是该买什麽样的书...
我都会尽全力配合~
总之任何有关的资讯我都会感激学长姐的提供~
恳求各位学长姐帮帮我~
这是我的联络资料:
MSN:
[email protected]
麻烦各位学长姐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203
※ 编辑: dzeratul 来自: 61.230.19.203 (02/10 20:02)
1F:推 lilica:板主帮个忙吧^^ 61.229.137.14 02/10
2F:推 Dickens0723:已回至信箱 218.165.218.19 02/11
3F:推 aaaaaaaaasss:政大很棒 来念就知道 59.105.108.23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