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問題] 插大生可以推甄嗎?
時間Fri Feb 4 21:51:26 2005
※ 引述《lilica (立志上圖檔所)》之銘言:
: ※ 引述《lindam (^﹏^")》之銘言:
: : 請問我們學校插大生可以推甄嗎?
: 妳指的應該是研究所推甄吧?
: 當然可以啊
: 我們大四的小可愛學長、小蘋果學姐就是推甄上研究所的例子喔
: 現在正在輕鬆過寒假呢
: 真羨慕他們^^
謝謝拉…我成績也要搞好點才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