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am (^﹏^")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插大生可以推甄吗?
时间Fri Feb 4 21:51:26 2005
※ 引述《lilica (立志上图档所)》之铭言:
: ※ 引述《lindam (^﹏^")》之铭言:
: : 请问我们学校插大生可以推甄吗?
: 你指的应该是研究所推甄吧?
: 当然可以啊
: 我们大四的小可爱学长、小苹果学姐就是推甄上研究所的例子喔
: 现在正在轻松过寒假呢
: 真羡慕他们^^
谢谢拉…我成绩也要搞好点才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6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