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立志上圖檔所)
看板NCCU_trans
標題Re: [問題] 插大生可以推甄嗎?
時間Fri Feb 4 00:19:17 2005
※ 引述《lindam (^﹏^")》之銘言:
: 請問我們學校插大生可以推甄嗎?
妳指的應該是研究所推甄吧?
當然可以啊
我們大四的小可愛學長、小蘋果學姐就是推甄上研究所的例子喔
現在正在輕鬆過寒假呢
真羨慕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0.76
1F:推 Casavona:還有明德大大...另外,一點也不輕鬆... 61.57.169.1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