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ca (立志上图档所)
看板NCCU_trans
标题Re: [问题] 插大生可以推甄吗?
时间Fri Feb 4 00:19:17 2005
※ 引述《lindam (^﹏^")》之铭言:
: 请问我们学校插大生可以推甄吗?
你指的应该是研究所推甄吧?
当然可以啊
我们大四的小可爱学长、小苹果学姐就是推甄上研究所的例子喔
现在正在轻松过寒假呢
真羡慕他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30.76
1F:推 Casavona:还有明德大大...另外,一点也不轻松... 61.57.169.17 02/04